>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温州环保局登“自我表彰广告” 遭网友质疑

2013年02月21日16:35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温州环保局登“自我表彰广告”遭网民质疑]
  (中国网事·新华网)“悬赏"泳夫"”风波未平温州环保局登“自我表彰广告”遭网民质疑

  新华网杭州2月21日电(“中国网事”记者商意盈)近日,浙江温州瑞安市、苍南县因河道污染,当地环保局长相继被网友高价“悬赏”下河游泳,引发网民关注。“悬赏"泳夫"”风波未平,19日,浙江省温州市环保局在当地报纸刊发整版广告,盘点2012年度的七大成就,称温州去年获得省级环保模范城市称号,高调邀功遭到网民质疑。

  19日的《温州晚报》第二版全彩印刷,刊发名为“盘点2012”的整版广告,其中列出温州市环保局2012年工作上的七大成就,称公众对生态环保工作满意度提升4.6个百分点,获得省级环保模范城市称号,为2014年建成国家级环保模范城市打下扎实基础。

  其中,广告提到,市环保局深入开展温瑞塘河综合整治,督促推进16条黑臭河道的治理,完成了17个片区的截污纳管工程与298家重点污染企业的纳管,加强河面保洁和生态恢复,塘河的水质得到持续改善,两岸景观也得到进一步提升。

  环保局广告中还用突出字体展示:“公众的目标是我们共同的追求;公众的热点是我们努力的方向;公众的参与是我们工作的基石。”

  温州环保局这种自我表彰的做法遭到大量网友质疑,有网友检索出《温州晚报》的一份2012年度广告价目单,其中明确标明:第二版彩版广告价格为14万元。网友“CC猫”说,温州河道治理与老百姓的要求还有很大差距,这个时候环保局不是忙着改进工作,却是邀功,实在令人费解。

  据悉,16日,温州企业家金增敏在微博上表示愿出20万元请温州瑞安环保局长下瑞安市内一条污水河游泳,引发关注。这场风波还未结束,19日,又有一人抬价至30万元,邀请温州苍南县环保局局长下河游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