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春运报道 > 2013春运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南昌铁路局:仍可办农民工团体票 6人以上受理

2013年02月21日2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南昌铁路局:仍可办农民工团体票 人数6人以上受理]
  中新网福州2月21日电(龙敏)南昌铁路局21日提醒称,2月28日前仍可办理返程农民工团体车票。今年春运,该局简化办票流程,降低团体人数要求,全力为农民工进行办理团体票;并升级了移动售票设备,将火车票在田间地头销售。

  据介绍,为方便农民工旅客春运购票出行,该局今年受理农民工团体的订票人数从50人降至20人后,再度将农民工团体票调整为6人受理,以兼顾了小团体农民工订票需求。

  针对农民工对运输品质的高要求,南昌铁路局将只办理硬座车票的预定计划修改为可预定硬座、硬卧及动车车票。数据显示,农民工团体车票受到农民工热捧,截至21日,该局共办理农民工团体票11.6万张。

  目前仍是外务工人员集中出行的时候,南昌铁路局预计22日将发送旅客52万人次,其中前往北京、沪杭温、广深汕等直通方向客发增幅明显,客流仍以在外务工返程旅客为主。与此同时,随着开学日期的临近,学生出行人数也将持续增加,元宵节后与务工客流叠加,在26日形成节后客流的最高峰。

  当天,南昌铁路局将开行临客67对,继续增开福州至龙岩D6311/4次、南昌至萍乡T8003次、南昌至临川L8845次、南昌至江边村L8849次等多对短途城际列车,方便旅客出行。

  从目前的车票预售情况来看,由于务工客流集中返程,闽赣两省前往北京、广州、上海、杭州等方向余票相对紧张;由于该局增开多对前往深圳、东莞等方向临客,闽赣两省开往上述方向列车运能充足。

  春运后期,各车站、列车上旅客众多,南昌铁路局提醒称,节后客流高峰期间,不法分子容易浑水摸鱼,旅客购票乘车时要请提高警惕,严防扒窃;切勿将自己或家人的电话号码轻易告诉陌生人,以防不法分子借机行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