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传春晚《剪花花》童星邓鸣贺得白血病住院

2013年02月22日08:33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 [童星邓鸣贺住进医院]
邓鸣贺(左)和妹妹邓鸣璐在央视蛇年春晚中表演《剪花花》。图/CFP
邓鸣贺(左)和妹妹邓鸣璐在央视蛇年春晚中表演《剪花花》。图/CFP

  本报讯(记者王梅)前天晚上,一博主在微博中发布消息称,春晚上表演《剪花花》的两个童星中的哥哥邓鸣贺已被确诊为白血病。而在该博主发微博前一日,便有人在某论坛发帖称,邓鸣贺疑患白血病,目前在北京儿童医院血液科住院。昨日,北京儿童医院证实,童星邓鸣贺确已入住该院接受治疗,病情不方便透露。

  前晚,新浪微博名为“c姐今年懒动笔明年”的网友发微博称,“春晚上剪窗花的两个可爱的小孩,哥哥邓鸣贺已经确诊为白血病”,该网友还称,春晚当天节目系邓鸣贺发着高烧表演,“挺可惜的这孩子,祝福他吧”。

  而在2月19日下午,已有一名网友在某论坛发帖称,春晚表演《剪花花》的童星邓鸣贺疑似得了白血病,“初四开始就在北京儿童医院输血,当时只是挂的急诊,今天听说已经在血液科住院了”。

  昨天下午,北京儿童医院相关工作人员证实,邓鸣贺确实已入住该院血液科,目前病情尚不稳定,且应家长要求,医院不方便透露病情。

  邓鸣贺的经纪公司君临兄弟文化传媒公司边女士表示,并未得知孩子生病的消息。边女士称,大年初六公司曾致电邓鸣贺的爷爷邓庆华,邀请邓家一家人吃饭,“他爷爷当时说刚从老家回京,亲戚也来了一时忙不过来,没听说孩子生病了”。

  去年7月,邓鸣贺和妹妹邓鸣璐参加央视“我要上春晚”节目,连夺现场人气王和网络人气王两项荣誉,直接晋级年终总决赛,并凭借精彩的表演征服了央视春晚总导演哈文,于是一起收到了春晚邀请函。

  6岁的邓鸣贺已连续两年登陆春晚,蛇年春晚上,邓鸣贺与妹妹邓鸣璐一起上场表演儿童节目《剪花花》,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邓鸣贺被称为“豫剧红孩儿”,在上春晚之前,他就曾获得第六届少儿艺术大赛金奖、全国戏曲小梅花金奖等多项大奖。

  邓鸣贺资料:男,2006年6月8日出生,河北省邯郸市大名县人,人称“豫剧红孩儿”,曾是河南电视台2010年度《梨园春》少儿银奖擂主。2012年龙年春晚开门娃娃。登上2013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

  延伸阅读:邓鸣贺爷爷辟谣称其只是感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