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马飚主持召开广西十二届人民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

2013年02月22日08:48
来源:中国政府网
原标题 [马飚主持召开广西十二届人民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
  2月2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马飚主持召开自治区十二届人民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研究2013年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实施方案,听取全区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和环境风险防范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2013年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实施方案》。会议要求,今年要在千亿元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交通、能源、城市建设、社会事业和民生、生态环保等领域统筹推进一批重大项目建设,保持项目建设“开工一批、在建一批、投产一批、储备一批”的良好态势。自治区层面全年推进重大项目552项,总投资1.5017万亿元,力争今年完成重大项目投资2056亿元,充分发挥投资对经济增长的关键作用。会议强调,要签署责任状,完善约谈机制,集中力量确保一批重大项目按计划竣工投产。要加快项目前期工作,推进一批重大项目及早尽早开工建设。要加快续建项目的实施进度,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各种困难,努力完成更多的投资工作量。要按照厉行勤俭节约的原则,对建设项目进行“瘦身”,合理控制项目规模,优化建设方案,节约使用资源材料,努力降低单位造价,控制建设成本。要加强重大项目建设资金、用地等保障,进一步强化项目建设的协调和服务。

  会议听取了全区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和环境风险防范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近年来广西壮族自治区深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开展以环境倒逼机制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攻坚战,实施食品安全行动计划,各项工作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全区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和环境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会议强调,要继续把安全发展的理念落实到生产经营、社会管理的各个方面和各个环节,始终保持警钟长鸣,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和放松思想。要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全区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和环境风险防范工作。继续落实“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的工作机制,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把工作措施抓细抓实,扎实开展排查、整改和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和环境风险,严格责任追究,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的安全环境。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自治区人民政府2013年立法工作计划(草案)》。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坚持以人为本、关注民生,以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和谐社会和美丽广西作为政府立法工作重点,加强政府立法项目研究,深入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为全区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提供制度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广西日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