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68岁老汉怀疑换到300元假钞 殴打孕妇砸便利店

2013年02月22日09:57
来源:云南网
原标题 [怀疑换到300元假钞 68岁老头殴打孕妇砸便利店]
店主对此很无奈。 马宏波 摄
店主对此很无奈。 马宏波 摄

  “为了几百元钱向三个女人动手,其中一个还是孕妇,这老头疯了。”围观的周先生气愤地说。2月21日上午10时许,一位68岁的老汉,因用300元零钱换3张100元整钱后疑是假币,对昆明气象路一家便利店的店主及亲属大打出手,被东路桥派出所带走调查。可老汉却不依不饶,在离开派出所后,又折返回来并怒砸便利店。而随后赶来的老汉子女,也对父亲的无理行为表示无奈,并与便利店达成赔偿协议。

  换钱后一小时,才说是假钱

  便利店老板杨女士告诉记者,2月20日上午,这位老汉来到便利店,称自己零钱太多,需要换100元整钱。杨女士心想,便利店正好需要零钱便换给了他,还一再叮嘱老人看清楚钱。一个小时后,老人又前来换了200元整钱,并和颜悦色地称,店主是好人。

  杨女士本以为只是正常换钱,也乐得助人为乐。可她没想到,中午时老人再次出现时,却满脸怒容,称杨女士给他的钱是假钱,为此讨要说法。这样的变化让杨女士手足无措,可是一看老人拿出来的3张皱巴巴的钞票,杨女士立即发现这并不是自己换给老人的钱,当时她看换钱的人是老人,想到老人可能是在攒钱,就换了3张崭新的钱,与老人拿出的3张100元截然不同,随后在杨女士的解释下,老人便离开了,本以为此事就此了结,昨日上午却发生了冲突。

  钱是真钱,依旧打人还砸店

  2月21日上午10时许,老人再次来到便利店,要求杨女士写检讨书,还要给出说法。在杨女士多次拒绝过后,老人开始破口大骂,并对当时在店里的另外两名女性拳打脚踢。据其中一位被打的李女士介绍,考虑到对方是老人,店内的三名女子并未还手。可是老人却不依不饶,不但打了店主多个耳光,就连怀着孕的李女士也没有幸免,挨了几拳。

  事发后东陆桥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并带走了老人与杨女士。据派出所民警介绍,当时已经带老人来到附近银行,鉴定过那3张皱巴巴的100元均为真钞,随后在派出所的调解下,双方不欢而散。

  本以为此事至此结束,可意外又发生了,21日中午1点,老人再次回到便利店,便开始打砸店内物品,先将放在门口的啤酒、口香糖、零食掀翻在地,再冲进店内想砸更贵的物品。杨女士见状与亲戚胡女士、李女士出来阻拦,不幸再次被打。

  子女对老汉也无可奈何

  在处理此事的东陆桥派出所内,记者见到了老人的子女。据老人儿子赵先生称,老人之前身体一直不好,甚至连床都下不了,住在肾脏病医院治疗。到2013年,在进行多次透析治疗后,老人身体渐渐康复。

  赵先生告诉记者,在身体康复后,老人虽然精神正常,能与人沟通,也能照顾好自己,但很多行为都让人哭笑不得,不但每天打车观看昆明风景,而且时常一人上馆子点菜吃饭,“他每个月就1000余元退休工资,我们都叫他省点,可他就是不听,”赵先生失望地说。对于此事,赵先生表示的确是老人的错,并愿意接受派出所的调解,赔偿便利店4500元。

  王浩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