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市民骑车被逼按喇叭遭护卫工暴打 运钞车被堵停

2013年02月22日10:12
来源:云南网
原标题 [骑车被逼按喇叭男子遭护卫暴打 运钞车被堵停半小时]
被打市民用电单车堵住护卫车去路
被打市民用电单车堵住护卫车去路

  昨早,市民倪先生等人骑着电动车行至广福小区附近的河宏路时,与一辆同向行驶的“昆明护卫”运钞车上的护卫发生口角,继而冲突升级,倪先生受了伤。

  记者看到倪先生手指鲜血直流,衬衣和西装都被撕开了一道长长的口子。他说:“当时,我们的电动车已经被护卫车逼到绿化带花台边上了,运钞车还在开过来逼我们,我们就按了喇叭提醒,哪知道护卫下车就打我。”

  倪先生的同事韩先生说:“早上9点多开完会,我们8个人一起返回南亚第一城办公。因非机动车道上停了几辆货车,不方便通行,我们就骑到机动车道上。我骑着车被这辆运钞车逼了一把,差点被逼翻,我就按了一声喇叭,就听到护卫透过车窗玻璃的圆孔在骂脏话。”更令倪先生、韩先生等人气愤的是,护卫不仅骂人,还把车停下来,动手打人。

  倪先生回忆,起初,坐在副驾驶位上的护卫下车和他争吵了几句,后来同样穿护卫服的司机也下来了。“他们俩就一起动拳打我,我连还手都来不及,我的同事冲过来拉开,才避免了事态的恶化。”据了解,连司机在内护卫车里坐着4人。倪先生后怕地说:“那两个持枪护卫还算克制,他们下来看看又回到车里了。”倪先生手上有几处伤口,后去了医院止血和做CT检查,“他们还打我的头,现在头是晕乎乎的,衣服也被护卫撕烂了。”

  冲突中,倪先生、韩先生等人把他们的4辆电动车和一辆自行车堵在运钞车前后,不让护卫车轻易离开。韩先生说:“我们是怕他们跑掉,所以才堵着,护卫的态度很嚣张,逼我们,还骂人打人,实在太不应该。”堵了半个小时左右,民警来了,电动车、单车才移开。

  护卫说,他们下车后,是倪先生等人先动手。记者联系了昆明护卫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说:“这事还在了解中。”说完就挂断了电话,记者再次拨打却没人接听了。目前,金家河派出所正在调查此事。

  (周平洋 丁文惠 摄影报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