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遭女友抛弃受打击坠楼身亡 曾被第三者打骂

2013年02月22日10:54
来源:南海网 作者:杨金运
原标题 [海口:四川籍男子坠楼身亡 疑遭女友背叛打击]

    男子坠楼身亡疑因女友背叛

  家属称:死者生前曾遭女友抛弃,并受到第三者打骂,一度轻生未遂

  南国都市报2月21日讯(记者杨金运)2月21日凌晨4时40分左右,一名四川籍年轻男子小郑从金贸西路金山广场的一栋楼上坠落身亡。其家属表示,自从小郑女友抛弃他跟了别人后,小郑曾多次表示找不到活着的意义,并曾试图开煤气自杀未遂。目前警方正在对小郑的死因做进一步的调查。

  年轻男子凌晨坠楼身亡

  金山广场位于海口市龙华区金贸西路。据在金山广场工作的市民余先生介绍,21日早上7点多,当他来到金山广场的时候,看到一名年轻人躺在一栋楼边的地板上,仰面朝上,鲜血流了一地,警方正在现场做调查。

  据一名观看了现场监控视频的保安人员介绍,年轻男子坠楼的时间是当天凌晨4时41分左右。视频显示,青年穿一条黑色裤子,一件黄色外套,坠楼时头部先着地,撞到地面后弹了一下,翻了过来。

  办案民警称,警方于当天早上6点40分接警后赶至现场。到场后,男子已死亡。在事发大楼的楼顶,警方发现了一个装有身份证的钱包和一部手机,“钱包里面还有几毛钱。男子姓郑,是四川籍男子,出生于1988年。”

  上午9时45分,小郑的姐姐接到警方的电话后,赶至现场,看到已被抬进汽车的小郑时,失声痛哭。

  生前遭女友抛弃一度轻生

  沉浸在丧失了弟弟悲恸中的郑女士说,他和小郑来海口已多年,小郑目前在海口的一家公司做厨师,住在金山广场的附近。关于小郑坠楼身亡的原因,郑女士推测是小郑的女友抛弃了小郑,小郑为情自杀。“他们认识四年了,之前一起在海口做生意,去年那女孩去了三亚,在一家夜总会上班。”郑女士说,后来,小郑发现女孩跟了别人。

  “前一段时间,我弟弟去三亚找她,发现她和别人在一起了,我弟还被那个男的打了一顿。”郑女士说,从那之后,小郑情绪一度低落,产生了轻生的念头,“春节时,他说他要放长假了,要用煤气自杀。我当时还笑他用煤气自杀还害了房东。”郑女士说,没想到,就在三天前,小郑果真开了煤气试图自杀,后被物业工作人员发现才获救。

  “我们家商量让他离开海口,到新疆去工作,他也答应了。”郑女士说,就在20日晚上7时,她还与小郑通话,小郑说自己正在海甸岛吃饭,“我跟他说准备给他订飞机票,他说好。”郑女士说,后来,小郑的电话就拨不通了,“警方说没电了。我想如果当时能联系上他的话,他跟我们多说几句,可能就不会这样了。”

  目前,警方正在对小郑的死因做进一步的调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