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浙江台州公安投江销毁非法烟花 被批导致污染

2013年02月22日20: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投江销毁非法烟花被批污染 浙江台州公安致歉(组图)]
图为:民警正在垃圾中转站清理打捞上来的非法烟花爆竹。 李欠伟 摄
  图为:民警正在垃圾中转站清理打捞上来的非法烟花爆竹。 李欠伟 摄

图为:民警正在垃圾中转站清理打捞上来的非法烟花爆竹。 李欠伟 摄
  图为:打捞上来的部分非法烟花爆竹。 李欠伟 摄

  中新网台州2月22日电(记者 徐乐静 实习生 邵思翊)22日上午,浙江台州椒江公安分局将收缴的45余箱非法烟花爆竹直接倒入江中销毁。随即遭到网友谴责,认为这种处理办法对河水造成污染。当天下午,记者从该公安分局获悉,目前已将江面上的烟花爆竹打捞并送至垃圾中转站处理,且已就此在其官方微博上予以致歉。

  22日上午9时许,浙江台州市公安局椒江区分局官方微博“椒江公安”发布了一条关于处理非法烟花爆竹的信息,称该分局葭沚派出所将春节期间收缴的45余箱非法烟花爆竹进行统一销毁。同时,微博配图显示,几名公安民警正在将非法烟花爆竹投入海中。

  该微博发布后,不少网友质疑:“销毁烟花就是直接倒入江中吗”、“这样对水质难道没有影响吗”……

  随后,记者致电台州市公安局椒江分局,该分局办公室副主任叶展源告诉记者,微博发布后,分局就接到网友的电话投诉,随后立马展开补救工作,上午11时许开始打捞工作,所幸目前还是处在平潮期,还有不少烟花漂浮在江面。

  据他介绍,按照惯例,收缴的非法烟花爆竹应由分局的治安大队统一处理,运往造纸厂打成纸浆。“派出所没有处理过这样的情况,没有想到出了这么大的状况。”叶展源表示,这次的确是他们工作失误,未考虑到会对江水造成污染。

  记者了解到,下午2时许,江面上漂浮的非法烟花爆竹已被全部打捞起来,并送至垃圾中转站处理。

  此外,中午12时31分,台州市公安局椒江分局又在微博上发布消息致歉:“上午销毁烟花的事情,我们处置欠妥,马上组织人员清理,并将清理上来的烟花全部送到回收站处理,在此诚恳接受大家批评,并引以为戒!请您继续关心、支持和监督椒江公安工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