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刀锋战士获准保释:交7.2万英镑+交护照+交枪支

2013年02月23日01:24
来源:新华社
皮斯托瑞斯在南非行政首都比勒陀利亚出席保释听证会
皮斯托瑞斯在南非行政首都比勒陀利亚出席保释听证会

  新华社2月22日消息,南非比勒陀利亚地区法院做出决定,接受因涉嫌枪杀女友而被捕的南非“刀锋战士”奥斯卡·皮斯托瑞斯提出的保释申请。

  在综合了所有的证据之后,内尔法官认为皮斯托瑞斯应该获得保释继而等候审讯。当保释结果宣布后,皮斯托瑞斯的亲友团哭泣,祈祷,并紧紧拥抱在一起。做出保释决定后,内尔法官休庭5分钟而后带来了保释的细节:皮斯托瑞斯必须存入100万兰特(约合72000英镑),他必须交出自己的护照,每个星期一和星期五7点-13点之间都要去警察局报到一次;另外皮斯托瑞斯还必须放弃他目前持有的枪支。

  今天的审判仍旧是在当地时间上午进行,辩论仍旧非常激烈,内尔法官主要的疑问是皮斯托瑞斯被保释后是否会离开南非逃亡国外,以巴里-鲁为首的律师团队一再保证他们不会在等待审讯期间离开南非,而且皮斯托瑞斯反复强调他会交出自己的护照。内尔法官认为,如果皮斯托瑞斯能够满足以下要求,就符合获取保释的条件:1、不得在保释期间逃往国外;2、不得恐吓威胁证人;3、确保自己不作出危险性的行动。

  内尔法官还裁定,调查官博塔在收集证据的时候犯下了一些“错误”,而且在一定程度上破坏了现场,所提供的证据可信度不足,这基本上也符合了媒体的预测。今天的审判仍旧不允许任何视频拍摄,但是内尔允许BBC等权威媒体使用音频的方式向观众和网友传递最新的审判进度。

  从媒体反馈回来的信息看,今天皮斯托瑞斯的首席律师巴里-鲁在法庭上展示了高超的辩论技巧,他一直针对检控方证供的漏洞进行攻击,并一再强调皮斯托瑞斯无意杀死自己的女友。很显然,内尔法官在一定程度上接受了巴里-鲁律师的辩解,在皮斯托瑞斯做出保证之后,通过了他的保释请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