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李双江之子涉嫌轮奸 网民认为父母有过不要护犊

2013年02月23日15:24
来源:北京晚报
原标题 [涉嫌轮奸 李双江儿子摊大事]
2011年9月8日,李天一殴打一对业主夫妻后,李双江前往医院看望受伤者,替儿子道歉,称自己没教育好儿子。
  2011年9月8日,李天一殴打一对业主夫妻后,李双江前往医院看望受伤者,替儿子道歉,称自己没教育好儿子。

  昨天有网友爆料:海淀公安分局昨晚以涉嫌轮奸刑事拘留了一名李姓年轻男子,名字虽然改了,但还是有人认出他是李双江的儿子李天一。

  女方报警后5人被抓

  记者向海淀警方核实情况,得知2月19日,海淀公安分局确实接到一位女事主报警,称2月17日晚,她在海淀区一酒吧内,与李某等人喝酒后,被带至一宾馆内轮奸。接警后,海淀分局立即开展工作,于2月20日将涉案人员李某等五人抓获。现这五人因涉嫌强奸罪被刑事拘留。

  关于李某是否为李双江之子,海淀警方不予答复,但也没有否认,至于其他具体案情,警方没有透露,只称案件正在办理中。但有知情者确认,李某即李双江之子。

  另有警方内部人士还透露,其中一名涉案人员,是李某于2011年因寻衅滋事罪被政府收容教养一年时认识的“狱友”。而李某刚于2012年9月获释不久;等于间接证实了其中的李某即李双江之子。

  可判十年以上徒刑

  由于2011年9月,曾有网友在博客爆料,称李天一曾率众轮奸其家庭教师,其母“先后给李所在学校的班主任、数学、化学、物理等老师一一打电话,请他们替李说话”,最终使此事件不了了之。

  对此,警方没有证实。不过,据警方知情人透露,此次案件的受害人姓杨,并非网友所传的姓李的英语教师。

  轮奸,又称为集体强奸,是指二人以上违背受害者意愿,强行发生的性行为。按我国刑法规定,犯轮奸罪,要判十年以上徒刑。所以,法律界人士认为,如果李某的行为被认定为“轮奸”的话,他可能会面临被判十年以上有期徒刑,但具体的判定结果还要等待司法机关进一步处理。

  儿子坑爹溺爱成害

  李双江之子涉嫌轮奸被刑拘,消息传出,一片哗然。成千上万的网友纷纷发表议论。不少人对“老来得子”的李双江表示同情,认为实在是这个儿子“太坑爹”,“把他爹名声败坏完了。”

  但也有人认为,儿子没教育好,家长也脱不了失职的干系。网友“无锡太湖明珠网”叹道:“家门不幸,李双江老师晚节不保啊!子不教父之过,老来得子,太宠儿子了!”

  早先李双江夫妇曾做客《鲁豫有约》,谈如何培养合格孩子,该视频被网友再次翻出。李双江夫妇在节目中所说的话,如今令人不禁感到十分讽刺。

  一位北京网友认为:“子不教,父之过。李天一惹出这么大的事,与现今社会风气有关,但更重要的是家庭对其管束不严,看得出来,老来得子的李双江对其子很溺爱,现今却害了他。”

  还有的奉劝:“双江养的这个儿子太不争气了。交给警方严惩不贷,为你的名誉,喜欢你的歌迷,全国的老百姓做个交代吧。千万不要护犊子了。”

  链接

  李天一改了名字

  李双江儿子5岁成最小申奥大使 ;曾就读北京海淀区中关村第三小学、人民大学附中、美国shattuck St.mary's冰球学校;4岁学习钢琴,5岁成为中国最小申奥大使,8岁开始学习书法,10岁加入中国少年冰球队,多次参加国内外少儿冰球比赛。  

    2011年9月,年仅15岁的李某,无照驾驶一辆宝马汽车,和同伴苏楠在北京海淀西山华府小区门前殴打一对夫妇,并损毁他人机动车辆。此后,李双江亲自出山,与受伤夫妇会面,双方达成和解;李天一尚未成年,因寻衅滋事被收容教养一年,并于2012年9月获释。  有媒体报道称,李天一在劳教所期间,做事低调,不多说话,做事稳重,跟周围的劳教人员都能和谐相处。他在劳教所期间未搞任何“特殊”,在劳教所组织的各项活动中无一落后,甚至展示了艺术才华。去年9月,李天一被释放后,李双江便为儿子改了名。警方知情人称,李天一在收容教养期满后改名,已有备案,属于合法改名。

    本报记者 林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