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司机疑醉驾致车辆掉入水塘 其母亲当场死亡(图)

2013年02月24日00:06
来源:大江网 作者:朱超
原标题 [都昌县一司机疑醉驾致车辆掉入水塘 其母亲当场死亡]
都昌一司机疑醉驾致车辆掉入水塘
都昌一司机疑醉驾致车辆掉入水塘
启用吊车将落水面包车起吊
启用吊车将落水面包车起吊

  大江网讯 钱晟、记者朱超报道:2月23日,网友“意随心动”在江西微博(t.jxcn.cn)中爆料称,当天下午3点多,九江都昌县汪墩乡境内,一醉酒司机从县城回家冲入池塘。一位下水施救的消防官兵被冻晕。该网友透露,他离开现场时救出的两人均已被送往医院,司机的母亲还在水里,生死未卜。大江网记者随即进行采访。

  负责现场救援的都昌县消防大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当日15时12分,大队接到报警电话称都昌县都蔡公路汪墩乡境内一汽车落水,有人员被困。但网友爆料的下水施救最后晕倒的并不是该大队消防官兵。

  “因救人体力不支晕倒在地是一名退伍军人,目前他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已无大碍。”都昌县交警大队事故中队一曹姓中队长告诉记者,经初步调查,落水车辆内当时载有4人,其中,司机邵文华的母亲刘桂春当场死亡,其余人现在医院接受治疗,已无大碍。

  据都昌县消防大队官兵介绍,当时面包车落入水塘中,水塘幽绿却不见车影。2名精通水性的官兵着救生衣,携绳子下水救援。官兵顶住严寒,深入水下探寻,很快发现了车子的位置,但水下情况复杂,车门无法打开。官兵联系工程单位调来吊车把车子钓上来,可随之而来的问题又产生:吊车的钩子太大,无法勾住车子。最后,消防官兵向工程单位找来大钢筋做成的钩子,大钩钩小钩,小钩钩车子,最终把车子钩了出来,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

  曹姓中队长告诉记者,经过初步调查,证实落水车辆为赣GF9619昌河面包车,当时车上共载有4人,事故车辆由汪墩乡往都昌县城方向行驶,在行至汪墩乡古岭村委会吴家塘砖厂附近时,因司机邵文华操作不当,致使面包车掉入水塘中,车上乘客刘桂春(系司机母亲)当场死亡,其余人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已无大碍。针对网友爆料称司机当时属于醉驾行驶,曹中队长说,相关工作人员正在医院给司机邵文华抽血样,是否醉驾待进一步核实。

  截止记者发稿时,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