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州砍伤12人逃逸男子落网 3重伤者未脱离危险

2013年02月24日02:51
来源:南方都市报
原标题 [当街砍伤12人 逃逸男子落网]

  南都讯 记者谢亮辉 沙龙实习生蔡敏婕 通讯员陈立雄 谢锦焕 王魁 2月21日晚,一男子在广州均禾街先后砍伤12人后逃逸。广州白云警方昨日向媒体通报称,此案已告破,白云警方于昨晚7时许在均禾街长红村一出租屋内将犯罪嫌疑人郎某(男,26岁,云南人)抓获归案。郎某连连行凶的动机尚无近一步消息。

  据郎某交代:2月21日晚,他酒后在均禾街一间手机店与两名店员发生纠纷,便持刀将2人捅伤。随后劫了一辆搭客摩托车到嘉禾罗岗村委附近下车,当摩托车司机向其拿车费时,他又将对方捅伤,随后又持刀在附近捅伤几名路人。

  白云警方通报称,经过医院治疗,被郎某捅伤的人员目前暂无生命危险。犯罪嫌疑人郎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查中。

  南都记者昨日在医院了解到,被砍成重伤的3名伤者目前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伤势最重的55岁杨某,截至记者昨晚发稿前,已在广州军区广州总医院抢救了30多个小时。院方称昨日杨某发生感染现象,已对其做了血滤手术。前日杨某的妻子陈女士闻讯丈夫出事,急忙从老家湛江打的士赶到医院。面对仍然生命垂危的丈夫,陈女士一直吃不下饭,谈及此事说到一半就失声痛哭。杨某一家六口人,两个儿子两个女儿都在打工,杨某在罗岗村的出租屋收入是一家人最大的经济来源。出事后,一家人花了近10万元的医药费,家人已向亲戚朋友借了钱,现在一家人轮流照顾杨某。

  在南方医院,受刀伤的孕妇阿娟和一岁大的女儿情况稳定,一岁大的女儿之前受了惊吓,目前情绪已经恢复平稳,昨日已能进食粥水。

  在嘉禾益民医院,受重伤的18岁的夏先生和25岁的张先生仍然昏迷未醒。其他伤者伤情已稳定,由于大多数伤者都是普通农民工,他们都担心承担医药费的问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