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不满分手 除夕夜泼汽油烧伤前女友

原标题 [不满分手,除夕夜泼汽油烧伤前女友]

  来源:潇湘晨报

  本报记者李柔 常德报道 “你等着,浓硫酸已经买好了。”“你这个没人性的XX,正月初一你是见不到了。”从2012年5月份起,阿秀(化名)及家人的手机上就不停地收到这样的短信。短信是阿秀的前男友杨某发来的。因不满和阿秀分手,杨某多次骚扰阿秀及其家人无果后,于今年2月9日除夕夜埋伏在阿秀家门口,趁阿秀出来上厕所之际,将一瓶汽油兜头淋下并点火。造成阿秀全身多处烧伤达11%。

  2月22日记者从桃源县公安局宣传部门负责人处了解到,杨某目前被刑拘在桃源县看守所。被捕后杨某告诉办案人员“自己做错了”很后悔。

  情变:情人节前一天的三巴掌

  2012年2月13日,情人节前一天。阿秀记忆深刻,因为这是男友第一次动手打她的日子。据阿秀回忆,两人相识于2011年的国庆节。当时还在北京上班的阿秀回桃源探亲,经别人介绍认识了邻乡的男子杨某。随后两人发展为情侣。

  2012年2月初,阿秀便随杨某一起去深圳找工作。没想到,才呆了不到一个星期,杨某便对她“动手了”。阿秀回忆,当时初到深圳人生地不熟,和杨某一起住。但不敢告诉家人,谎称自己和同学在一起。没想到杨某得知后突然爆发了。杨某质问阿秀,是不是他见不得人,所以不愿意告诉家长。在阿秀解释无果后,两人迅速沉默。等阿秀坐到床上时,杨某一个巴掌挥过来,打在她身上。当时,阿秀就吓哭了。杨某威胁她不准再哭,接着又是两巴掌……

  随后两人分分合合几次,直到2012年5月正式分手。之后阿秀再也没见过他一面。

  悲剧:除夕夜被泼汽油并烧伤

  5月后,阿秀为了能够彻底地摆脱杨某,便换了一张电话卡。找不到阿秀的杨某,就开始给阿秀的家人发骚扰短信。

  除夕夜当晚8点半左右,独自从屋后厕所出来的阿秀,突然被一个从墙角窜出来的人死死抓住头发,并被一些冰凉的液体兜头浇下。当时阿秀立马呼救,弟弟和父亲从屋内出来看到,杨某一手抓着阿秀的头发,一手高举菜刀。几个人拉扯了几个来回后,终于夺下菜刀。但随后,杨某立马点燃了火机,阿秀立马成了“火人”。

  2013年2月21日下午,记者在常德市常武医院见到烧伤严重的阿秀。阿秀的主治医生龙医生介绍,阿秀当晚10点半被送到医院。当时情况很严重,皮肤有的被烧落,有的被烧白,“整个人浮肿得厉害”。

  22日上午,记者从桃源县公安局宣传部门了解到,除夕当晚,接到阿秀家人报警电话后,双溪口乡派出所立马出警将杨某拘留,随后桃源县检察院下发逮捕令。该名负责人称,当时现场还有一个杨某遗留的黑色包,里面有电棒、菜刀、汽油瓶等工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