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郑州少女发诡异短信留“遗书”后失踪 全城搜索

2013年02月24日10:22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原标题 [郑州全城搜寻失踪少女“于俊杰”]
记者 李一川 文图
记者 李一川 文图

  核心提示

  滑县到郑的打工女,2月18日从家乡返郑。20日中午,她给姐姐发了个短信说“姐,对不起!”后就无法联系,突然失踪。当晚,姐姐在其住处发现了红笔书写的“遗书”。

  在“寻人微博”发出后,众多网友纷纷转发并找寻;报纸、电视台也纷纷介入采访;同时,警方也介入调查……爱心在蔓延,郑州全城都在搜寻这个名叫“于俊杰”的女孩。

  事发

  25岁女孩留遗书后突然失踪

  昨日8点42分,网友“懒笨熊猫”发布了一条微博,称同事于俊娜的妹妹于俊杰失踪。希望网友帮忙转发找到失踪者。

  在郑州陈寨,大河报记者见到了于俊娜和从滑县老家匆忙赶来的亲属。于俊娜说,妹妹在东风路天旺广场附近的一家饭店当出纳,租住在陈寨。妹妹初九从老家赶回,但饭店的人说她并未立即上班。“当天在安阳出差的我20日中午接到妹妹打来的电话,由于当时较忙并未接听。随后,妹妹发来短信说‘姐,你下班去陈寨吧!姐,对不起’,接到这个短信,我就感觉不对劲儿,妹妹发这个短信太反常了。”

  之后的很多事情证实了于俊娜的猜想。打电话,妹妹的手机关机。20日晚上,她赶回郑州,在妹妹的租住处也没找到人,却发现了一封用红笔写的“遗书”。

  警方

  当事人20日下午3时离开住处

  “妹妹今年才25岁。手机关机、遗书……这些,都让我后怕。”于俊娜焦急地说。在失踪者家属忧心的同时,实际上,这件事也牵动了更多人的心。

  网上,网民的爱心在继续。“寻人微博”在网上被上千网友转发和评论。各媒体也纷纷派出记者报道此事。

  事发后,于俊娜向东风路派出所陈寨警务室报警。据办案的陶警官介绍,通过身份证,他们了解到于俊杰19日晚和20日凌晨分别在二七区红珊瑚附近的博文网吧和陈寨的盛大网络会所上网。通过调取附近监控,证实于俊杰于20日下午3时离开住处。目前,警方已按“失踪”侦办此案。

  “懒笨熊猫”所发“寻人启事”所附的照片显示了于俊杰“遗书”的部分内容,为红笔书写。上面开头写有“大姐,小妹再也不能要你给我买的东西了。你对小妹的好,小妹都记在心里。”“里面有近来天旺物业的收据一共有180000元整,另外还有两个租房押金条……宿舍押金条伍佰元”,等等。

  问及“遗书”都有哪些内容时,于俊娜表示记不太清楚。当记者问为啥里面多次提到钱的问题时,她表示“妹妹在饭店做出纳,有一些押金条还没交回饭店,所以强调了这些内容”。昨晚记者从于俊娜处了解到,目前她妹妹仍无下落,如果有人见到可与她联系,电话是1352660120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