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春节 > 2013春节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央视元宵晚会今晚亮相 完整节目单出炉

2013年02月24日14:55
来源:法制晚报
原标题 [央视元宵晚会今晚亮相]

  央视元宵晚会今晚亮相 春晚明星大“回归” 六大主持人对垒 老郭再登台刘谦遭替换

  央视蛇年春晚的热度尚未消退,“姊妹晚会”央视元宵晚会今晚就要亮相了。

  昨天下午,这台晚会已经完成了节目录制,除了备受关注的笑星郭德纲、于谦再登央视舞台外,央视名嘴的分队对垒、春晚明星的再聚首,以及多位港台艺人的亮相都足以吸引观众眼球。

  据了解,2013年央视元宵晚会是由春晚团队原班人马操刀打造的,主题为“花灯飞舞闹元宵”,晚会将继续保持春晚确立的整体风格和基调,同时融合元宵特有的热闹气氛。

  主持人“火拼”两队PK闹元宵

  蛇年春晚开场,48位央视名嘴欢歌贺新春的节目让观众眼前一亮,而元宵晚会将延续春晚的主持人联欢式开场,将联唱曲目改为带有浓郁传统文化色彩的经典戏曲选段,其中包括《五哥放羊》、《花木兰》、《铡美案》、《女驸马》等。

  其中,由10位央视主持人扮演的包公和女驸马将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听享受,而主持人夫妻档鲁健、天亮也将搭档一曲《天上掉下个林妹妹》,上演难得的荧屏首秀。

  除了开场节目以外,为了迎合闹元宵的喜庆氛围,整台晚会中,六大主持人将分成两队展开对垒,每队拿出代表性的节目来进行PK。其中董卿、撒贝宁、李思思领衔的“元宵队”和由“春晚铁三角”朱军、李咏、毕福剑组成的“花灯队”展开火拼,而像赏花灯、猜灯谜、吃元宵、舞龙舞狮等元宵传统习俗也将穿插其中。

  老郭再登台“小陀螺”改唱歌

  作为“姊妹晚会”,在蛇年春晚上亮相的明星也将在今晚再次登台。

  其中,凭借小品《想跳就跳》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蔡明、潘长江组合这回改“跳”为唱了。“毒舌女王”带着“小陀螺”将翻唱今年春晚上孙俪和李健合唱的《风吹麦浪》,“老年版”的小清新效果令人期待。

  此外,备受关注的“GDG”郭德纲也将和于谦再次登台。在此前接受本报专访时,郭德纲曾表示,自己将在元宵晚会上演出春晚时被替换的节目《追着幸福跑》。不过,在记者从央视获得的节目单上发现,老郭这次说的相声名字实为《乐在元宵》,也许郭德纲会在今晚再给观众带来惊喜。

  另外,春晚上曾演出了两个节目的开心麻花团队今晚将“合体”登台。据记者了解,这次“麻花”们将以古装扮相上演一出集武侠、言情、历史、悬疑于一身的喜剧《闹元宵》。

  刘谦遭替换 陈奕迅献新作

  此外,在歌舞和杂魔节目中也还有不少惊喜。

  因春晚上的“找力宏”风波,刘谦、李云迪、王力宏三人间的纷争至今尚未平息,而刘谦的经纪人日前表示,刘谦因个人原因,将无法露面元宵晚会。而顶替刘谦的则是2011年春晚一炮走红的魔术师傅琰东,这次他带来了名为《招财纳福》的新魔术。

  歌舞节目方面,今晚陈奕迅将带着自己的新作《稳稳的幸福》登台。另外,实力小生胡夏也将献唱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的主题曲《那些年》,而实力歌手汪峰和张杰将继春晚后再次亮相。

  文/记者赵振宗

  1.开场联唱 ①陕西民歌《五哥放羊》 朱军、李咏、董卿,毕福剑、撒贝宁、李思思②豫剧《花木兰》选段 刘纯燕、月亮姐姐、红果果、绿泡泡③越剧《天上掉下个林妹妹》鲁健、天亮

  ④京剧《铡美案》选段 尼格买提、杨帆、马跃、任鲁豫、张泽群⑤黄梅戏《女驸马》选段 鞠萍、孙小梅、朱迅、刘芳菲、王小骞⑥歌曲《卖汤圆》 全体主持人

  2.歌曲《开门大吉》 凤凰传奇

  3.相声《乐在元宵》 郭德纲、于谦

  4.无伴奏合唱《我的未来不是梦》 神秘失控人声乐团

  5.歌曲《少年强》 赵文卓、河南登封少林塔沟武校

  6.魔术《招财纳福》 傅琰东

  7.歌曲《稳稳的幸福》 陈奕迅

  8.歌曲《风吹麦浪》 蔡明、潘长江

  9.歌曲《喜庆的日子》 谭晶

  10.杂技《足下生辉》 成都军区战旗杂技团

  11.歌曲《光明》 汪峰

  12.歌曲《异乡人》 成方圆、周子琰

  13.小品《回家过年》 王汝刚、孙宁芳、石磊

  14.歌曲《孝顺》 刘和刚

  15.小品《闹元宵》 沈腾、马丽、杜晓宇、王琦、常远、王宁、艾伦、魏翔、宋阳、黄才伦

  16.歌曲《那些年》 胡夏

  17.歌曲《这就是爱》 张杰

  18.歌曲《大好河山》 玖月奇迹、河南登封少林塔沟武校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