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海南儋州警察殴打报案民众被停职关禁闭

2013年02月24日22:10
来源:人民网 作者:宁远
原标题 [儋州市一民警殴打报案群众遭停职并被关禁闭]

  人民网海南视窗2月24日电(记者 宁远)海南省儋州市公安局民警潘某在处警过程中殴打报案群众,被监控录像拍下并上传至网络,引发不良影响。儋州市公安局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展开调查,确认其确实有推搡、摔倒当事人的不当行为。儋州市公安局纪委当即作出决定:停止民警潘某执行职务60日,予以禁闭,接受组织进一步调查。

  儋州市公安局今晚向媒体通报了相关情况。

  2月23日晚,有网友在凤凰网上传了一段儋州市执勤民警在处置群众报警过程中存在不当行为的视频,据当事人赵某称,其报警后执勤民警在处警过程中态度粗暴,其中一名民警还推搡、摔倒、殴打当事人,视频播发后,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

  儋州市公安局对此事高度重视,市委常委、公安局长曹晶立即赶回办公室,召集局党委成员召开专门会议,作出三点指示:一、对当事民警立即停止执行职务,予以禁闭;二、向当事人赵某致歉并表示慰问;三、局纪委立即介入查清相关事实,严肃处理。会后,该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传京立即组织相关部门组成调查组,对相关事实进行调查核实。李传京书记召集局纪委、治安、解放派出所等相关部门部署开展调查。

  经初步查明,2月22日18时许,儋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治安巡逻大队民警潘某在解放南路275号处置一起警情时,因当事人言语过激,处警民警潘某确实有推搡、摔倒当事人的不当行为。儋州市公安局纪委当即作出决定:停止民警潘某执行职务60日,予以禁闭,接受组织进一步调查。

  根据曹晶的要求,24日下午,儋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李忠山,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传京率该局政治部、解放派出所等相关部门领导代表市公安局登门向当事人赵某致歉并表示慰问。同时,市公安局紧急召开治安支队巡逻大队全体民警会议,通报了相关情况,强调全体民警在执勤过程中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文明执法、公正执法。

  儋州市公安局党委作出明确表态,相关事实查证属实后,将根据其情节依法依纪对涉事民警作出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