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曝海口警察以貌“取”人 官方:涉赌行政拘留

2013年02月24日23:07
来源:南海网 作者:高鹏 蒙职宇
原标题 [网曝海口警方以貌抓人 警方:赌博被行政拘留]

  南海网海口2月24日消息(南海网记者高鹏实习生蒙职宇)2月24日,网友“吴敦根律师”在新浪微博发出微博“哥哥因理光头而被警方怀疑是吸毒人员,被处以行政拘留5天。”海口市秀英公安分局长流派出所相关负责人说,当时接到的是赌博警情,该男子赌博时被当场控制,并非是像该网友反映的情况。

  2月24日14时11分,网友“吴敦根律师”在新浪微博发出微博:“一个光头”引起的劳狱之灾!刚接到家人来电,我哥因理了个光头被“公安”怀疑是吸毒人员,被强制带至派出所接受盘查,并进行血检;血检结果已出,证实我哥没有吸毒。因我哥在被控制时与公安有肢体冲突,被处于5日行政拘留。现怀疑我哥在公安局被刑讯,家人焦急万分。家人没有收到公安机关的任何书面文件,拘留决定由“海口市公安局秀英分局”做出。

  南海网记者随后电话联系上了该网友,他说,哥哥叫吴某室,前段时间剪了个光头发型。2月23日中午接到家人的电话,吴某室事发时在海口市长流镇昌明村一家小卖店里坐着,警察突然来到这家小卖店,认为吴某室的光头涉嫌吸毒,就采取了强制措施把他带上警车。事发时,有许多群众围观,警察还鸣枪示警,驱散群众。吴某室在2月23日已经被警方行政拘留5天,但却没有下达任何书面通知。

  海口市秀英公安分局长流派出所相关负责人说,2月22日晚10时40分许,有群众报警:长流镇昌明村内有聚众赌博。该所派出6名警力身着便服来到群众举报的地点,经过取证,确定一伙人正在进行“三公”的赌博。到场民警出示证件,表明身份后实施抓捕,吴某室正是其中一名涉赌人员。没想到,以吴某华等5名男子为首,鼓动现场数十名围观群众推搡民警,甚至还有脚踢民警的情况,暴力阻碍执法,场面一度混乱。几名原本被控制的涉赌人员趁乱逃跑。到场民警无奈之下鸣枪示警,同时请求支援。过了一会,增援警力赶到事发现场,围观群众见此便散开,警方将吴某华控制。“我们还将对其他涉赌人员进行抓捕,在讯问吴某室时,没有使用任何刑讯逼供,吴某室对其赌博事实供认不讳,吴某华移交给秀英公安分局治安大队进行处理。”警方以赌博对吴某室进行行政拘留5天,做出对吴某室的处理决定后,警方以电话通知了吴某室的家人,但其家人没有到派出所来领取吴某室的行政拘留回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