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春节 > 2013春节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元宵节小区起火 老母为救醉酒儿子双双葬身火海

原标题 [高龄母亲疑因救醉酒儿子 不幸双双葬身火海]
 


  来源:市场星报

  星报讯(记者 鲁龙飞/文 黄洋洋/图)昨日是元宵节,本是和和乐乐、举家团圆的日子,不过对于住在合肥市蜀山区社岗路美丽华家园小区的居民来说,则经历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大火。

  当日下午,该小区6栋301室突发大火,70岁的祝老太和她40多岁的儿子欧先生不幸在火灾中丧生。据不少参加救援的市民称,火灾发生时祝老太其实有机会逃出来的,但可能是为了救儿子,最后两人均不幸身亡。

  浓烟从3楼卧室冒出

  昨日下午3时30分许,记者赶往现场后,大火已经被扑灭。失火地点位于6栋301室。

  在大火的洗劫下,该楼的3至6层被浓烟熏黑,空气中弥漫着刺鼻的焦糊味。其中,3楼阳台上的玻璃全部被烤炸,洒落在1楼的绿化带上,4楼的卧室窗户被烧掉,空调外机被烧焦。

  据目击者介绍,火灾发生在当日下午2时15分左右,“听到‘起火啦’呼喊声后,我跑出去一看,发现301室正在往外冒烟。”住在该小区6栋502的崔先生称,发现3楼失火后,他赶紧拨打报警电话,并开始疏散周边居民。

  退伍军人架梯子救人

  “失火的房屋位于3楼,我借来的梯子,只能到2楼。”刚从部队退伍2年的孙超称,发现火情后,他赶紧跑到小区物业,找来了梯子。

  据孙超介绍,他架好梯子后,301室的浓烟已经演变成明火,而且火势较大,自己无法进去。而在另一边,401室的居民张大爷还有其他邻居也正在使劲敲打301室的门。

  火灾发生时,不少市民都自发前来救援,虽然居民们拿来了灭火器,但由于楼层较高,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大火越烧越猛。

  一对母子不幸命丧火海

  “ 等到3点钟左右,消防官兵赶到后,经过奋力扑救,大火终于被控制住,不过此时屋里的母子已经不幸身亡了。”居民们谈到这里,都赶到很遗憾,“失火的时候,我们第一时间就想到救人,但我们敲门的时候,里面始终没有人回应。”

  据介绍,遇难2人是一对母子,母亲祝某今年70多岁,儿子欧某今年40多岁。“祝老太有三子一女,火灾中去世的是她的大儿子,其他几名儿女均在外地工作。”邻居张大爷称,欧某生前看上去非常颓废,整天抽烟喝酒,经常喝得酩酊大醉,听说是早年下海经商失败后,便开始一蹶不振。

  母亲或因救子而死

  参与救援的居民们纷纷表示,失火的时候,祝老太其实是有机会逃出来的。

  “2时10分左右,我看见对面客厅冒烟了,我就赶紧朝着对面喊去。”小区居民李老太说,“对面的祝老太当时正在房间里午睡,我把她喊醒之后,她赶忙跑到阳台,并朝楼下喊了几声‘救火’。”

  李老太说,当她发现冒烟的时候,对面火势并不大。“可能祝老太的儿子又醉酒了,她为了救儿子,没有第一时间逃出去。”李老太说。 据了解,合肥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