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国总统大选 > 韩国大选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李明博评价五年任期:虽有缺憾但已尽最大努力

2013年02月25日10: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李明博评价五年任期:虽有缺憾但已尽最大努力(图)]
韩国卸任总统李明博
韩国卸任总统李明博

  中新网2月25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25日,5年前就任韩国总统的李明博在1827天之后成为了“前总统”,按照他的说法,他在这一瞬间成为了一个“平凡的市民”。 在评价自己的5年任期时,李明博表示,“虽然有很多不足之处,但我尽到了最大的努力。”

  李明博一直表示,自己在担任总统期间属于“大韩民国的劳工”。事实上,直到身为总统的最后一天2月24日,他还在到处奔走。

  当天李明博24日,向丹麦总理出身的全球绿色增长研究所(GGGI)的拉尔斯·勒克·拉斯穆森授予了建交勋章“光化大章”;之后会见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李明博随后与国务总理金滉植等国务委员和青瓦台首席一起前往国立显忠院,并写下“水到船浮,更大的大韩民国,到国民中去”的话语。青瓦台宣传首席室对此解释称,“这句话的意思是让国民更多分享到国家变大的果实”,“也意味着总统现在回到了国民之中”。

  李明博当天下午会见了泰国总理英拉。下午4时左右,李明博与金润玉女士离开青瓦台本馆。期间与李明博一起工作过或仍在一起工作的700多名青瓦台工作人员列队送行,李明博与工作人员们一一握手。

  李明博夫妇当天到达论岘洞私宅时约为下午5时,这是李明博在2002年当选首尔市长后,时隔11年再次“回家”。李明博对1400余名等候自己的居民表示:“我相信,大韩民国是一个伟大的国家,大韩民国的国民是伟大的国民。作为为如此伟大的国民服务的总统,我感到非常自豪。报告各位国民,期间我虽然有很多不足之处,但我尽到了最大的努力。”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