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曝国际航班有国人私拿红酒并骂人 引网友吐槽

2013年02月25日10:44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作者:韩玮
原标题 [巴黎飞武汉航班有国人私拿红酒还骂人 ]
 
 


  本报讯(记者韩玮)昨日,一则微博爆料引发网友吐槽,国人素质问题再被抛出,只是这次发生在巴黎飞武汉的法航航班上。

  法国艾黎欧传媒公司总裁文菲昨日在微博发帖称,22日在AF132巴黎至武汉的航班上,她身边23K座位上的旅客未经许可,每人私拿餐车红酒数瓶,“我说不能这样,他们醉酒后竟口出狂言说我不该管闲事,不然休想离开武汉。”文菲坦言,国人出国输的不是现金而是素质,种种劣迹让颜面扫地。

  据她介绍,法航空姐知道后对拿酒的旅客说,不能自己拿,但可向空姐要,每人可喝一瓶。“两名中年男子一个坐我前面23排,一个坐我左边24排,背着服务员用一分钟神速拿了6瓶藏在储物袋里。”文菲说,她女儿看到后还问她:“中国人怎么能这样?”他们反而用武汉话骂人,还带威胁,直到机长赶到说:“我有权叫警察带走你们。”他们才作罢。

  文菲还将其中一男子拍下发到微博。不少网友称:“人肉搜索,查明身份。”

  国际航班上的国人素质问题,也引发网友共鸣。 “天天都懒”说,他坐这趟航班时,也看到拿走一两瓶红酒的中国人不在少数,不过确实很多人不知道红酒不准带走。

  “骑鹅旅行游记”表示,这趟航班他也坐过一次,旅客素质真的有很大提升空间,打牌喧哗,地上垃圾不少。

  昨晚记者联系法航武汉办事处负责人,他称对此事还不知情,不过表示此事应该不假。他同时提出,公务舱内的红酒未经许可确实不能随便拿。

  就在本月13日,首都机场荷兰航空KL898航班也曾发生此类事件:6名头等舱的中国乘客迟到,起飞时又不愿系安全带,还大骂空姐,机长只得将飞机驶回停机位,66人被安保带下飞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