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加拿大华裔妇女遭两车撞毙 路过司机绕行不救

2013年02月25日11: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加拿大华裔妇女遭两车撞毙 路过司机绕行不救(图)]
卡城警方封闭事发现场调查。加拿大《星岛日报》/郭康立 摄
卡城警方封闭事发现场调查。加拿大《星岛日报》/郭康立 摄

  中新网2月25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加拿大卡城56岁香港移民黄淑仪(Wong Shuk Yee)日前横过马路时,先后被两辆汽车撞倒当场死亡事件,引起公众关注道路安全。当局周三(27日)将于车祸现场附近的车站,举行一项支持黄淑仪家人的活动,并呼吁民众注重道路安全。

  “对人们的冷血感颤栗”

  该宗致命车祸发生在上周三早上约7时,居住该市西北桑斯通(Sandstone)区从香港移民卡城不足两年的黄淑仪,横过卡城西北桑斯通(Sandstone)区的桑斯通径(Sandstone Drive) 夹桑斯通山(Sandstone Hill) 的十字路口时被汽车撞倒。她躺在马路尚有知觉时,再遭第二辆车辗过及拖行50米,伤重当场死亡。两车事后都急速驶离。其中一涉案司机、24岁的范尼斯(Steven Jonathan Vanasse),后来向警方自首,上周四被落案控以肇事后逃逸致他人死亡罪名。警方仍在追查另一肇事司机下落。

  据卡市警方发言人福斯特(Colin Foster)表示,相信黄淑仪遭撞倒后,至少两辆车绕过驶走,没停下相救。他说:“如果他们确知已撞倒人,或他们知道有人在路边死去,那我对人们的冷血感到颤栗。”

  居住在事发地点附近的主妇比奇(Tonja Beach),车祸后赶至现场试图援救。比奇忆述当时天色昏暗,没有下雪,黄淑仪遭两车辗过后受重伤,但仍有意识。比奇曾握着她的手,说了些安慰话。

  比奇又说,当时街上熙来攘往,竟没有一辆车或一个行人停下来救人,她目睹多辆汽车绕过黄淑仪绝尘而去。“这个城市缺乏同情心。所有人都想绕过她而去。”她说。

  27日齐集巴士总站展关心

  而黄淑仪的侄女后来与比奇取得联络,并表达了感谢。

  另外,在卡城市议员及市警支持下,桑斯通径巴士总站在2月27日早上6时30分至8时,举行一项支持黄淑仪家人公开行动,号召市民举起写着“我们关心你”纸牌,并且提醒民众注重道路安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