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华侨城蛇年春节接待游客209万人次 收入超1.5亿

2013年02月25日15: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华侨城蛇年春节接待游客209万人次 收入超1.5亿]
  中新网深圳2月25日电(记者 陈文)记者2月25日从华侨城集团获悉,仅2013年春节黄金周,该集团在中国各地开发的旅游项目及综合社区接待游客逾209万人次。其中,在华侨城景区和酒店入园、入住的游客近109万人次,经营收入超1.5亿元人民币,经营指标创历史新高。

  华侨城集团近年来开发出一系列旅游产品,业态覆盖文化主题景区、连锁文化主题公园、旅游度假区、旅游综合体、创意文化园、儿童职业体验园、星级酒店、经济型连锁酒店等。不同旅游度假区针对各消费群体,打造生态度假、都市娱乐、滨海休闲、养生旅游等。

  今年春节黄金周,华侨城集团旗下的锦绣中华景区接待人数、营业收入分别同比增长32%、52%;深圳世界之窗接待人数、营业收入均超50%;深圳东部华侨城接待人数、营业收入分别同比增长53%、41%;泰州华侨城接待人数同比增长45%。此外,深圳、成都、武汉三地的儿童职业体验乐园麦鲁小城也吸引了1.1万游客;城市会客厅、开放式娱乐目的地欢乐海岸共接待游客40万人次,峰值时间人流量约5万人次,水秀表演也吸引了1.3万游客。北京和上海欢乐谷的接待人数较去年同期也都有超过50%的增长。

  2月18日,中国国务院办公厅发布了《国民旅游休闲纲要(2013-2020年)》(以下简称《纲要》),引起普遍关注。业内人士认为,《纲要》的发布契合了国内旅游业的发展趋势以及旅游业的消费需求。中国的旅游业经过多年发展,已成为世界第三大入境旅游接待国和出境旅游消费国,正形成全球最大的国内旅游市场。未来的旅游业,将更加凸显国民经济支柱产业的发展前景,旅游业正迎来新一轮发展黄金期和战略机遇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