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吸毒男清晨扒光女子衣服游街 警察钢叉制服(图)

2013年02月26日08:58
来源:大江网
原标题 [南昌吸毒男清晨扒光女子衣服游街 民警用钢叉将男子制服[图]]
  昨日7时30分许,省城豫章后街出现令人发指的一幕。一男子扒光女子衣服,让仅穿内裤和胸罩的女子在街上行走,其间女子蹲在路边不肯前行,男子竟用脚踢。之后,接到报警的民警赶到现场将女子解救到警车上。不料,男子掏出一把跳刀威胁众人和民警不得靠近。

  相关知情人透露,男子吸食了麻古,被扒衣服的女子并非男子女友,双方仅在一起玩。目前,男子已被移送至东湖刑侦大队。

  事发

  男子扒光女子衣服边走边骂

  “光天化日之下,一名年轻女子身上仅穿内裤和胸罩,被一名男子押着在马路上走。男子边走边对她进行打骂。”昨日,有市民向本报报料称,在豫章后街,有一名年轻女子被人当街扒掉了衣服。记者随后赶到事发现场,此时男女双方已被带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在豫章后街开店的万女士说,昨日早上,她看到马路上围了好多人,里三层外三层。她走过去一看,一名女子披头散发,身上仅穿了条内裤和胸罩在马路上行走。女子身后跟着一名男子,男子上身穿皮夹克,下身穿一条墨绿色的裤子。女子浑身打抖,双手抱着胸部。其间,女子蹲在一辆小车旁边不肯走,男子不仅出言辱骂,还用脚踢。

  “那个女的一直在哭,好像很害怕的样子。”另外一名目击者说,女子很年轻,20来岁,长相清秀,男子30岁左右。一名路过的阿姨看到此种景象,将身上的外套脱了下来,披在女子身上。

  突变

  男子持跳刀与民警对峙

  接到报警后,八一桥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

  民警称,他们赶到现场时,年轻女子正蹲在路边哭泣,浑身发抖。女子身边站着一名男子,男子身高约1.8米,很狂躁,不停辱骂着女子。见到民警到来,女子赶紧往警车跑去。民警将女子救上警车,男子却一直拦着警车不让离开。

  男子越来越狂躁,不停用脚踢警车,并辱骂和威胁民警不能开车离开。突然,男子从裤子口袋里掏出一把跳刀,拿着跳刀刺警车的车身和轮胎。为了避免伤及无辜,民警立即向领导请求增援。豫章后街的一名店主说,当时场面很混乱,围了好多人,车子都堵住了不能进出,男子拿着跳刀乱舞,现场很可怕。

  制服

  抓捕过程中一民警受伤

  情况紧急!滕王阁派出所、豫章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增援。考虑到男子手里有刀,情绪非常激动。

  民警决定动用警用钢叉对男子进行抓捕。说时迟,那时快!手持钢叉的民警瞅准一个机会朝男子持刀的右手叉去,男子的跳刀掉落在地,其他民警一起冲上去,将男子按倒在地并铐上手铐。

  抓捕过程中,八一桥派出所民警李军的左手被男子用跳刀划伤。“伤得不严重,没什么大碍,经过包扎后没事了。”

  记者还了解到,为了防止男子伤及他人,南昌市还出动了特警,不过特警赶往现场途中,男子已被成功制服,特警又撤了回去。

  说法

  男子吸食了毒品 女子不是其女友

  记者获悉,从市民报警到警方成功将男子抓获,大约花了一个小时。有围观的市民怀疑,男子和女子是男女朋友关系,可能男子怀疑女子有外遇,便扒女子衣服泄愤。但一名知情者向记者透露,男子和女子并不是男女朋友关系,但两人会在一起玩。当时,两人从宾馆出来,男子将女子身上的衣服扒得只剩下内裤和胸罩。

  该知情人还向记者透露,男子事发时吸食了毒品麻古。经过尿检,男子的尿液呈阳性。目前,男子已经被移交到了东湖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具体案情,东湖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文/图 记者邹晓华

[1] [2]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