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议员斥少年派未营销台中 获奖后转弯支持李安

2013年02月26日10: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台议员斥少年派未营销台中 获奖后转弯支持李安(图)]
台议员斥少年派未营销台中 获奖后转弯支持李安
  当地时间2月25日,第85届奥斯卡(85th Annual Academy Awards),2013年《名利场》杂志奥斯卡派对(2013 Vanity Fair Oscar Party)举行,众星亮相。图为李安捧奖杯亮相。

  中新网2月26日电 《少年派》在拍摄时一度引发台湾地区政治角力,2012年中旬,台中市议员曾质疑《少年派》领了5000万新台币补助金却没妥善营销台中挨批,蔡雅玲更曾脱口而出“我喜欢李安的《变脸》”这句话。现在获奖后,提出质疑的议员态度大转弯,表示“5000万花得有价值”。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议员谢志忠在2012年曾质疑《少年派》未营销台中,现在则强调当初并非反对李安,而是负起检查补助影视业者预算之责,“我怎么会反对台湾之光李安!”

  曾说拍摄时在台中水楠经贸园区使用的“12水闸门造浪池”不具观光效果,恐沦为新梦想家弊案的黄国书,则在体验过后直呼,这5000万花得有价值,并认为应作更具体的营销与规划,不要只是昙花一现。

  不过,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过于当时挨批后急于澄清,还抱错大腿的蔡雅玲。他曾表示“我很喜欢李安的电影,尤其是《变脸》。”但《变脸》是动作片名导吴宇森的作品,在李安获奖之际,这项趣闻再次被网友提起!

  李安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除感谢原著作者,剧组人员与演员外,更公开感谢台中在拍摄期间所给予的协助。现在台中市长胡志强打算颁与荣誉市民奖章,他的女儿胡婷婷曾对此表示,艺术创作会替自己说话。现在,《少年派》不仅帮李安获奖,也让世界看见台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