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西柳州警方破获特大毒品案件 毒贩撞警车欲逃

2013年02月26日13: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广西柳州警方破获特大毒品案件 毒贩撞警车欲逃]

  中新网柳州2月26日电(韦崇结 李荆) 广西柳州市警方26日通报,柳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近日破获一起公安部督办的特大毒品案件。抓捕过程中,犯罪嫌疑人负隅顽抗,在被围追堵截无路可逃的情况下,开车撞击警车欲逃跑,民警英勇擒凶,终将6名犯罪嫌疑人尽数抓获,缴获毒品海洛因4块,重1.4公斤,缴获涉案车辆2辆。

  2012年1月,柳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掌握到有几名柳州市柳江县籍男子涉嫌贩卖毒品。经艰苦侦查,警方掌握到这是一个涉及多起贩卖毒品的特大的贩毒团伙,他们从外地将毒品运到柳州进行贩卖,团伙成员均为柳江县人,以家庭成员、同乡朋友为主,分工明确,非常狡猾,具有一定的反侦查能力。案情重大,柳州警方将情况逐级上报,引起了上级机关的高度重视,当年6月,公安部将此案列为部督办案件,指示柳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全力侦查,争取将这个贩毒团伙一网打尽。

  2013年2月24日,警方得到可靠线索,该贩毒团伙成员已偷偷溜回了柳州,并要贩卖一批毒品。警方立即进行部署,决定对其实施抓捕。警方兵分5路对犯罪嫌疑人和藏毒场所进行布控堵截。2月24日13时,4路民警分别在柳州市和柳江县顺利抓获了犯罪嫌疑人4人,与此同时,另外一路民警在抓捕团伙主要成员“阿义”和“阿强”时遭遇了意外情况,“阿义”和“阿强”驾驶一辆小汽车由柳江县向柳州市方向行驶,民警悄悄跟踪,通报犯罪嫌疑人驾驶的车辆特征及行驶方向,跟踪两人至柳州市白露村附近时,此处路窄弯多,车辆行驶不快,民警决定对嫌疑车辆实施前后夹击。

  当日13时20分,民警驾驶两辆车子一前一后逼停了嫌疑车辆,民警向嫌疑车上的“阿义”、“阿强”表明身份,要求其马上熄火下车接受检查,两名团伙成员却不熄火也没下车,突然加大油门倒车撞击后面的车子企图逃脱,民警驾驶的车辆和嫌疑车辆均被撞坏,民警迅速下车,不顾危险终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成功擒获。在其驾驶的车上,民警当场缴获毒品海洛因4块,重1.4公斤。至此,这起公安部督办案件成功告破。

  目前,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