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多位共和党州长转向靠拢奥巴马 采取更务实态度

2013年02月26日15: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多位共和党州长转向靠拢奥巴马 采取更务实态度]
  中新网2月26日电 据美国媒体25日报道,许多曾百般阻挠美国总统奥巴马第一任期施政的共和党籍州长,眼见奥巴马将再担任四年总统,以及本身即将面临连任压力,目前对于医保等政策,已逐渐改变原本反对的立场,而采取更务实的态度。

  这些共和党籍州长正在扩大医保合作范围、在移民议题上避免使用严厉措辞,并深知选民在去年11月大选已表达反对两党陷入僵局。

  其中有许多州长采取的新策略,不仅为了反映各州的特定需要,也是因应选举的现实考虑。将近24位分别在2009年和2010年上任迄今的共和党籍州长,很快将再面对选民的考验。

  威斯康星州州长沃克尔(Scott Walker)在出席全国州长协会(NGA)华盛顿冬季年会时表示:“民众在不同社会议题可能会认同或不认同我的立场,但只要我不要一直触及相关议题,多加讨论与民众切身相关的就业和平衡预算问题,这才是真正的重点。”

  共和党籍州长最显著的改变是在医疗照顾方面,有七个州长正在致力扩大奥巴马医保法的医疗补助计划(Medicaid);而此举在过去必定会招致党内的强烈批判。

  向来反对奥巴马医保法的佛罗里达州州长史考特(Rick Scott),已成为最后一位改变立场的共和党籍州长。在此之前,俄亥俄州州长卡西克(John Kasich)和密歇根州州长施耐德(Rick Snyder)也有类似的改变。这些州在去年大选时都被奥巴马横扫,目前每位州长的支持度亦十分低迷。

  支持加强取缔非法移民的亚利桑纳州州长布鲁尔(Jan Brewer)目前任期已过一半,她在奥巴马和国会致力推动全面移民改革之际,也稍微缓和立场。

  此外,针对自动削减开支的威胁,来自两党的州长均希望国会能达成延缓削减的协议,以避免冲击各州的经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