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江苏舜天1-5惨败首尔FC 萨利赫进首粒亚冠进球

2013年02月26日2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江苏舜天1-5惨败首尔FC 萨利赫进首粒亚冠进球]
  中新网2月26日电 北京时间2月26日,亚洲足球冠军联赛小组赛进行了多场争夺,来自中超的四支球队将先后完成新赛季的亮相。首先出场的江苏舜天队在客场1-5惨败给韩国首尔FC队,萨利赫打进了江苏舜天队建队历史上第一粒亚冠进球,中超球队新赛季的第一场亚冠比赛以惨败告终。

  江苏舜天开场不利,第7分钟,首尔FC后场长传,埃斯库德罗禁区内回球,德扬禁区线右脚搓射打进球门右上角,主队第一次射门就取得 1比0领先。第14分钟,德扬怒射擦柱偏出,边裁示意埃斯库德罗越位在先。第23分钟,陆博飞任意球传中,吉翔头球后蹭顶偏。第27分钟,莫利纳吊射被邓小飞轻松没收。第32分钟,德扬中路分球,首尔FC打出二过一配合,尹日禄倒地卧射再入一球,首尔2比0领先。第34分钟,莫利纳禁区内射门偏出。第41分钟,江苏开出角球,吉翔头球攻门偏出远门柱。上半场江苏舜天0-2落后。

  下半场江苏舜天依旧劣势,下半场55分钟,莫利纳凌空传中,尹日禄面对出击的门将邓小飞轻松梅开二度,舜天3球落后。第60分钟,首尔FC打出精彩配合,高尧韩下底传中,德扬推射再进一球,比分被改写为0-4。

  第62分钟,吴曦乱战中抽射,皮球被金龙大扑了一下打中门柱,边裁举旗示意埃雷尔森冲撞门将。3分钟后,江苏开出角球,埃雷尔森撞倒金龙大,钩射把球踢入门内,裁判示意巴西后卫犯规在先。江苏舜天并没有放弃比赛,第82分钟,姜嘉俊底线回敲,萨利赫后点推射破门,比分改写为1-4,萨利赫打进了舜天亚冠历史上的首个进球。第86分钟,莫利纳传给德扬,后者直塞,莫利纳起脚射门再得一分,比分被改写为5比1。

  江苏舜天阵容:1-邓小飞;23-任航、3-埃雷尔森、39-塔季耶夫、5-周云(30-尹路 83分钟);24-吉翔、8-刘建业(22-吴曦 45分钟)、9-陆博飞(11-萨利赫 45分钟)、6-姜嘉俊、20-孙可;38-耶夫蒂奇

  首尔FC阵容:1-金龙大;4-金周荣、6-金珍圭、8-安迪尔森、21-高尧韩;16-河大成、22-高明振、24-尹日禄(20-韩泰佑 68分钟);9-埃斯库德罗(33-崔兑旭 77分钟)、10-德扬(14-朴熙成 88分钟)、11-莫利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