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学生图刺激入伙夜盗酒店 称放假觉得不好玩

2013年02月27日02:31
来源:重庆商报
原标题 [图刺激 大学生入伙夜盗酒店]
犯罪嫌疑人在酒店前台行窃 视频截图
犯罪嫌疑人在酒店前台行窃 视频截图
该团伙在酒店前台疯狂作案 视频截图

                   该团伙在酒店前台疯狂作案 视频截图

  商报记者 杨玺

  重庆商报讯 一个9人盗窃团伙,专门在凌晨出动,挑选一些规模不大的酒店前台行窃……昨天,记者从江北警方获悉,该团伙已被抓获。经审讯,仅在我市主城,他们就已作案30余起。而在嫌疑人中,竟然还有一名不缺钱花,只为图“刺激”的在校大学生。

  设闹钟半夜起床作案

  1月20日,江北区鲤鱼池二村一家商务酒店前台被盗,江北区公安分局民警接到报警赶赴现场。

  通过查看酒店监控录像和对案发现场的勘查,警方得知,当天行窃的嫌疑人共有3人。他们趁前台工作人员不备,悄悄将收银台撬开,盗走里面的6000多元现金。在案发现场,民警还提取了指纹,快速锁定了其中一名嫌疑人罗某并将其抓获。

  36岁的罗某是个惯犯,前年也曾因盗窃获刑。通过审讯,警方了解到,以他为主的盗窃团伙共有9人。

  2月21日,警方将谭某、刁某、张某等7名嫌疑人抓获,另有1人在逃。次日凌晨两点过,当民警们正对几名嫌疑人审讯时,谭某设定的手机闹钟突然响起。“这个时候闹钟响,是不是提醒你该起床出门‘做业务’了?”面对民警的询问,谭某默默地低下了头。

  大一学生参与行窃

  家住江津的张某也是嫌疑人之一,21岁的他还是一名大一在校生。“我在外地上大学,放假回来觉得不好玩,就和邻居刁某一起到主城游荡。”张某说,23岁的刁某是谭某的“徒弟”。2月1日,张某和刁某等人一起,对位于南岸区南坪东路的一家酒店实施了盗窃。张某告诉民警,自己行窃并不是为了钱,而是图“刺激”、“好玩”。“今年过年我得了不少压岁钱,此外,父母还拿了3000元给我零用。”张某说。

  专挑小酒店前台作案

  “这个团伙作案很疯狂!1月15日凌晨4点起,他们在几个小时之内先后前往渝北区、高新区、南岸区和九龙坡区的4家酒店实施盗窃。”昨天,记者从江北区公安分局刑警支队了解到,该盗窃团伙专门对一些规模不大的经济型、商务型小酒店前台下手,其作案手法也较为简单。

  “当前台工作人员打瞌睡时,他们就派一人挡住工作人员视线,剩下的人则用螺丝刀、老虎钳等作案工具行窃。如果前台人员没睡觉,其中一人就会以看房为由支开工作人员,让剩下的人趁机作案。”民警称,从2004年至今,仅主城区他们就已作案30余起,涉案金额约十余万元,此外,该团伙还曾在广东、浙江、四川等省行窃。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