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首都绿化美化总结动员大会召开(图)

2013年02月27日08:01
来源:国家林业局
原标题 [首都绿化美化总结动员大会召开(图)]
首都绿化美化总结动员大会召开

  2月22日,北京市人民政府、首都绿化委员会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了首都绿化委员会第32次全体会议暨首都绿化美化总结动员大会。会议号召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和全市人民抓住春季植树造林的大好时机,立即行动起来,按照全市的统一部署,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履行职责,切实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全年各项绿化任务全面完成,为把北京建设成为天蓝、地绿、水净的美丽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郭金龙同志出席了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首都绿化委员会主任王安顺同志讲话。

  会议由北京市副市长、首都绿化委员会副主任陈刚主持,北京市副市长、首都绿化委员会副主任林克庆作了题为《践行生态文明 建设美丽北京 全面开创首都绿化美化建设新局面》的工作报告。

  大会对在2012年首都绿化美化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对2013年绿化美化工作进行了部署。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邓乃平同志宣读了《北京市人民政府、首都绿化委员会关于表彰2012年度首都绿化美化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和《致中直机关、中央国家机关部级、驻京解放军、武警部队军职领导干部的感谢信》。农业部、解放军66477部队、通州区负责人作大会发言。

  王安顺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对做好绿化美化工作的认识。党的十八大报告把生态文明建设纳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明确提出必须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突出位置,融入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各方面和全过程,努力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大报告精神,加大自然生态系统和环境保护力度,加强城乡绿化美化建设,为更好地履行“四个服务”职责,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作出新贡献。

  王安顺要求,要全力完成绿化美化重点建设任务。一是深入推进平原造林工程。二是努力拓展城乡绿化空间。三是深度拓展绿化美化的多种功能。

  王安顺最后强调,要创新体制机制,激发全社会参与活力。认真落实全民义务植树,不断创新绿化美化社会动员机制,充分发挥社会组织的作用,大力开展群众性义务植树活动。加强绿化美化宣传,普及生态文明知识,不断提高广大市民的生态意识、环境意识,努力营造有利于绿化美化发展的社会环境。

  参加会议的领导同志有:铁道部副部长王志国同志,农业部副部长牛盾同志,国家林业局局长赵树丛同志,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江泽慧同志,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张世平同志,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汪鸿雁同志,武警部队副司令员戴肃军同志,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赵凤桐同志,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鲁炜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柳纪纲同志,副市长林克庆同志,市政府党组成员夏占义同志,市政协副主席赵文芝同志,总参谋部管理保障部部长孙波同志,总后基建营房部部长王国明同志,北京军区联勤部副部长连世秀同志,北京卫戍区副司令员李建设同志,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张静同志,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高翔同志,财政部部长助理胡静林同志,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总规划师唐凯同志,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王志发同志,农业部畜牧业司司长王智才同志,北京林业大学校长宋维明同志,全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秘书长、国家林业局造林司司长王祝雄同志,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农经司副司长吴晓松同志。

  出席会议的还有:首都绿化委员会成员单位、中直机关绿化委员会办公室、中央国家机关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全军绿化委员会办公室等有关方面的负责同志。

  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严力强,市政府办公厅常务副主任王芳出席了会议。

  北京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有关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各区县政府、街道办事处和乡镇的主要负责同志,和首都绿化美化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以及首都新闻记者等900多人参加了会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