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朴施厚涉嫌性侵女子事件扑朔迷离 双方说法相反

2013年02月27日10: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朴施厚涉嫌性侵女子事件扑朔迷离 双方说法相反]
  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消息,日前,警方表示,在起诉演员朴施厚(35岁)涉嫌实施性侵犯的艺人练习生A某(23岁)的体液中并未检测出药物成分。此外,对于性侵与否,朴施厚与“被性侵”的女子给出了不同的说法。

  正在调查此案的首尔西部警察署26日表示,“国立科学调查研究院提取A某的头发、小便、血液等进行了分析,并于25日将调查结果通报给了我署。结果显示药物检测呈阴性”。这意味着并未检测出药物成分。因此,继朴施厚要求将案件移交其他警署处理、未对警方传唤调查作出回应后,涉嫌性侵犯一案的真相攻防战也开始愈演愈烈。

  事件当天两台闭路电视拍摄的起诉人A某的样子完全不同,所以起初警方认为有可能被灌了药。饮酒之后的2月15日凌晨2时左右,根据首尔清潭洞某酒家拍摄的视频显示,A某与朴施厚、朴施厚的后辈金某(24岁)一起,神志清醒且能自行走路。但仅10分钟之后朴施厚家停车场的视频则显示,A某正被金某背着走。A某向警方陈述道,“虽然没有超出自己的酒量,但神智却变得模糊”。

  双方的攻防战也有愈演愈烈之势。2月25日,A某的朋友B某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表示“事情发生之后与A某通话时她说当时仅和金某各喝了一瓶红醋烧酒,朴施厚根本没喝酒”。随后,负责朴施厚辩护事宜的Purme律师事务所就对报道资料中所提及的“朴施厚虽酒量较浅,但当天心情很好,就喝了十多杯红醋烧酒”进行了反驳。

  B某虽说“A某睁开眼睛时正在被朴施厚强行发生性关系,裸身的金某也碰触了A某,对其进行了性骚扰”。但朴施厚和金某对以上陈述均全部予以否认。

  预计事件方向会随着A某与家人、熟人之间进行的通话明细和短信复原与否而有所改变。与金某“第二天仍和A某收发了问候短信”这一主张不同,A某方面做出了全然不同的表述。A某方面表示“并非问候短信,而是"现在怎么办"、"发生了什么事"这种担心的内容”。金某主张称“当时A某完全没有失去知觉,还通过智能手机与朋友们发信息”。朴施厚和金某身边的人说“A某方面提出了巨额的和解金要求”,就此提出了质疑。但A某方面答复称“如若是以金钱为目的,则完全不会起诉”。

  另一方面,对于朴施厚方面提交的要求将案件移交给辖区首尔江南警察署进行调查的申请书,首尔地方警察厅26日发表意见称,“西部警察署负责案件调查是完全正确的”。原因是此次事件并非控告·告发事件,而是由西部警察署发现受害事实的事件。西部警察署已第4次下达通报,传唤朴施厚和金某于3月1日上午10时之前到警察署接受调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