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013国际中华小姐出炉 大马华裔学生陈楚寰亚军

2013年02月27日10: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2013国际中华小姐出炉 大马华裔学生陈楚寰获亚军]
  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大马美姐又再扬威国际选美赛,2012年ASTRO国际华裔小姐冠军Denise陈楚寰凭着淡定及自信的表现,于当地时间25晚在2013国际中华小姐竞选中获亚军。

  陈楚寰表示对自己当晚整体的表现感到满意,并坦言比赛之前的确感到有点压力,毕竟近年来大马代表都名入三甲,所以她尽量稳定情绪,抱持平常心享受比赛过程。

  被问及得奖后是否希望到香港发展演艺事业时,她透露无线的确提出了邀请,虽然深感机会难逢,但还有一年才毕业的她,依然不想放弃成为服装和形象设计师的愿望。

  “目前还是以学业为重,以后再朝娱乐圈发展吧,一切等我回来与公司和家人商讨后再决定。”

  现年20岁的陈楚寰是一名服装设计系学院生,志向是成为著名时装设计师及形象设计师。她在赛前被视为大热门之一,当晚她表演的才艺是街舞及跆拳道。

  在穿上比坚尼泳装考验机智口才及智慧的问答环节时,大会司仪曾志伟问陈楚寰对评审之一的艺人马国明有何评价时,她大方地称赞对方有吸引力和帅气。

  司仪再问陈楚寰身体哪个部位最吸引男性时,她露出甜美的笑容回答:“全部”,可见自信十足。

  2013国际中华小姐竞选的冠军是来自温哥华的16号邓佩仪、季军是5号香港华裔小姐张名雅。

  另外,今年新增由星级评审选出的“明日之星大奖”被来自多伦多的15号佳丽宋沁祎夺得;友谊小姐则落在洛杉矶代表的7号周慧伦手中。

  Denise陈楚寰也是继大马美姐陈泳锦、Belle陈美予及Lenna林家冰之后,又一位在国际中华小姐竞选中为国争光的大马佳丽。

  陈泳锦是2003国际中华小姐竞选冠军、陈美予是“2010年国际中华小姐竞选”亚军兼中华俪影小姐双料得主;2012年代表大马出征香港参加“2012年国际中华小姐竞选”的林家冰拿下季军、亚太区时尚风采大奖及大都会美丽小姐,成为三料得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