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瘾君子”无证驾驶车牌涂改 车内藏毒携带砍刀

2013年02月27日11:18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岑琴 李远忠 郭演信
原标题 [男子无证驾驶车牌涂改 涉嫌毒驾还藏毒带刀]

    广西新闻网柳州讯(记者岑琴 通讯员李远忠 郭演信)2月25日下午4时许,柳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鱼峰大队与鱼峰警务站的民警联合巡逻时,发现一辆轿车车牌有些异样,将车拦下检查后,发现了更大的异样。原来,这辆轿车“桂P”的车牌被用不干胶粘成“桂R”,司机也涉嫌毒驾。

  据当时发现这一情况的李警官介绍,当天在荣军路四中门前路段,他看到这辆银白色小轿车的车牌有问题,因此一路跟踪到柳石路一中路口。当时,正好前方有些堵车,这辆小轿车也停了下来,民警立即上前将该车拦下检查。

  李警官介绍,他们让驾驶男子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但该男子只拿得出行驶证。民警询问得知,男子姓刘,今年36岁,柳州人。而行驶证上的车牌号,与该车正在使用的车牌号明显不符,行驶证上的是“桂P”,车牌却是“桂R”。民警一刮,“R”上那一捺就下来了,车牌恢复了“桂P”的真面目。而真车牌的信息显示,这辆车已两年多没有年检了,还背有19条交通违法记录没处理。

  随后,民警对刘某进行检查,从他身上发现一包疑似毒品的白色粉末和两把卡尺刀;排查到车后排时,在一个包内发现了四五把大砍刀。根据检查的情况,民警对刘某进行了毒驾检测。“测毒棒”对刘某的唾液进行检测后显示,刘某吸食了K粉等毒品。刘某向民警承认了自己吸食毒品的行为,称在元宵节和朋友一起“找刺激”了。

  民警调查中发现,刘某于2000年因抢劫被判刑4年,其驾驶证几年前已被吊销。据民警介绍,检查中,刘某的违法行为还真不少:无证驾驶、使用变造机动车号牌、驾驶未检验机动车、在驾驶证被吊销期间驾驶机动车、吸毒后驾驶机动车、携带管制刀具、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等。

  目前,刘某已被移交柳州市公安局鱼峰分局荣军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