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大学生成理发店老板情人 感情破裂烧40万财产

2013年02月27日14:56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 [一把大火烧掉40万 嫌犯原是店主情人]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记者关前裕 通讯员刘道西 何伟

  24日晚,十堰城区一家理发店突发大火,室内设备等财产被烧得精光,损失40万元。

  是自燃还是人为纵火?公安、消防人员在灭火救援过程中,发现诸多疑点。经过侦查,确定为人为放火,由此,揭开了这起火灾幕后的故事。昨日,十堰东岳公安分局向媒体通报了这起人为纵火案。

  女大学生成为老板情人

  今年24岁的小丽(化名)家住十堰某县农村。2008年,她考到十堰某大学读书。2009年暑假,为了挣取生活费,她到城区一小吃店打零工。经介绍,认识了邻近一理发店的老板张三虎(化名)。

  张三虎虽然年近四旬,很注重仪表穿着,长得也还算帅气。他对青春靓丽的小丽表现得很关心。随着交往的深入,张三虎时常向小丽倾诉:自己在外面辛苦挣钱,但老婆对他却漠不关心,家庭生活并不和睦。他要与老婆离婚,若小丽答应,他将和小丽结婚。

  这番花言巧语,让涉世未深的小丽对张三虎很是同情。加之张三虎肯在自己身上花钱,20岁刚出头的小丽便与他发展成为情人关系。

  2012年,小丽大学毕业了,没有找到固定工作,只能四处打零工。张三虎每月给她一定的生活费,并向她承诺,过些时候就与老婆离婚,跟她结婚。于是,两人一直保持着情人关系。

  不堪受辱酒后怒砸理发店

  23日晚,张三虎到小丽的出租房找她。小丽问他何时娶自己,张三虎一听就烦了,两人为此发生争执。张三虎冲动之下,打了小丽几巴掌。小丽心灰意冷,马上要收拾东西去杭州,并打电话找在杭州的男同学。

  一听是给男同学打电话,张三虎顿时怒火中烧,一把抢过电话,对着电话破口大骂。

  小丽感到十分憋屈,在卧室里拿过一瓶白酒,咕咕咚咚一口气喝掉大半,之后醉得倒地不起,还不小心用水果刀把胳膊划破了。

  张三虎担心出事,连忙出去买创可贴。此时,小丽稍微清醒了一点,想给朋友打电话,却找不到手机。她知道,是张三虎把她的手机给拿走了。

  一怒之下,小丽起床到厨房里拿了一把菜刀,冲出门外拦到一辆出租车直奔张三虎理发店门口。下车后,她挥刀砍碎玻璃门,进入室内拿着菜刀就是一阵乱砍。菜刀砍掉了,她又随手拿起店里的东西一通乱砸。

  这一砸不要紧,店里电器短路了。很快,理发店陷入火海。

  一把大火烧掉40万财产

  看到店里着火了,小丽感到很解气,还往火头上添东西,希望火烧得更大一些。

  店内大都是易燃物品,火越烧越大。她发现不对劲了,试图灭火,却发现无法控制。这下,小丽吓坏了,连忙退到店外。

  理发店位于临街一楼,火势凶猛,蔓延非常快,很快将室内精致的装修、所有设备、票证单据等物化为灰烬。

  小丽既害怕又后悔,连忙四处叫人帮忙救火。

  民警和消防队员赶来,经过半个小时的努力,终于将大火扑灭。事后统计,理发店损失达40万元。

  起火后小丽并没走远。办案民警将其现场抓获。

  目前,小丽因涉嫌放火罪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