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华裔竞选蒙市财务长挑战现任 称若当选不支薪

2013年02月27日15: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美华裔竞选蒙市财务长挑战现任者 称若当选不支薪]

  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蒙市3月城市选举,华裔候选人林达坚(Stephen Lam)将挑战该市现任财务长里昂(Joseph Leon)。林达坚说,如获当选,他会把提升市府财政透明度、杜绝浪费和滥用公款、建立财务问责制、为市府选择明智投资作为工作重点。他并表示,将不从市府支取任何福利或津贴。

  林达坚说,他当选后第一优先目标是确保市府财务透明,防止纳税人的钱被浪费,杜绝滥用公款。林达坚表示,他在金融行业从业十多年,先后负责总额近10亿元的交易,资深理财背景确保他当选财务长后,会对市府账目仔细审核。虽然经费使用决定权在市议会,但他会敢于质疑不合理支出,确保每一分钱都花在刀口上。林达坚说,他也将致力于市府平衡预算、建立财务问责制,并将纳税人的钱用于明智的投资选择,他的金融背景以及成功经商的经验,都确保他是这份工作的最佳人选。

  林达坚更承诺,他如果当选,将不会从市府支取任何形式的福利薪资。他并表示,如果当选,将与市政律师磋商如何追讨部分官员拖欠两年而尚未还付的溢支健保费。

  针对有舆论指他为竞选而从圣玛利诺搬入蒙市是投机做法,林达坚响应称,他在1985年到1990年、1992年到1998年居住蒙市,累计长达11年,“蒙市是老家,当时房屋买卖契约文书仍可供检查”,而且市府书记官和加州公平政治委员会对他候选人资格进行审核后才准予他登记参选,证明他的做法并无违法。

  林达坚出生香港普通家庭,父亲是化学工程师,母亲是服装设计师,全家早年移民欧洲,80年代中期赴美。林达坚说,他在美国白手起家,在金融、房地产投资管理、教育等行业成功打拼出生意,两个妹妹女承母业,从事服装设计行业,兄妹联手在服装零售业也经营得风生水起,在蒙市和香港都有规模可观的生意。(骆舒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