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山西太谷一村委主任被抓 替人摆平纠纷大打出手

2013年02月27日16: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替人摆平纠纷大打出手 山西太谷一村委主任被抓]

  中新网太原2月27日电(范丽芳)近日,一段关于“山西省太谷县北郭村村委主任张三喜等人医院打人”的视频在网上流传。27日,记者从山西省晋中市公安局获悉,目前包括张三喜在内的17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抓捕归案,警方称网传视频的完整性仍在确认。

  据官方通报,经过晋中市公安局和太谷县公安局一个多月的侦查获悉,2013年1月18日晚22时许,犯罪嫌疑人张三喜与朋友张俊腾在一起吃饭后到太谷同一首歌歌厅唱歌时,张俊腾告诉张三喜,他于2012年5、6月份在太谷县鑫昌盛歌厅与太谷县城内市民毕磊打过一架,受了冤枉气,张三喜提出替他摆平此事。

  随即张三喜打电话叫来20多人,直接到了毕磊的母亲张川蓉开的“金芙蓉”会馆,找毕磊报复。未找到毕磊,便将会馆打砸,强行搬走2台电脑主机,摔坏2台电脑显示器,将毕磊母亲张川蓉殴打致伤,后张川蓉到晋中第二医院住院治疗。

  毕磊知道此事后,便给张俊腾发了一条责怪的短信,张俊腾将此短信转发给了张三喜。张三喜看后,便与毕磊通话,互相谩骂。后张三喜带领数十人于1月19日凌晨零时20分许赶到晋中市第二人民医院住院部,用镐棒、砍刀、铁棍对毕磊及其母亲张川蓉、父亲毕守元、妻子刘欢进行殴打致伤,后迅速逃离现场。

  案件发生后,山西省、市、县领导高度重视,省长助理、省公安厅厅长刘杰作出重要批示,晋中市委书记张璞,市长吴清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苏平,太谷县委书记郝向明亲自研究部署查处此案,晋中市公安局局长安根田和太谷县公安局局长王俊文直接组织指挥市、县两级公安机关100余名警力侦破此案。

  经过一个多月的侦查,在基本掌握该团伙犯罪事实的基础上,晋中市公安局先后于1月23日、2月7日、2月26日将该犯罪团伙主犯张三喜及其骨干分子17人抓捕归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三喜等17人已被太谷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强制措施(其中刑事拘留14人,取保候审3人),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和审理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