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民调:美国人忧自动减支 奥巴马民望远超共和党

2013年02月27日16: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民调:美国人忧自动减支 奥巴马民望远超共和党]

  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报道,一项最新民调显示,多数美国人认为自动削减政府开支日期(3月1日)即将到来不是件好事,两党对政府预算的谈判陷入僵局让美国人对经济信心减弱。美国总统奥巴马的支持率停止连续上升的势头,但仍大幅高于共和党。

  NBC与《华尔街日报》联合所做的这项民调显示,52%的受访者认为自动削减开支是个坏主意,仅有21%认为是好事。

  51%的人对美国经济信心削弱,仅有16%称两党谈判僵局让他们对美国经济更有信心。

  多数(53%)美国民众支持国会继续推进继续削减开支,以削减财政赤字,显示整体上美国人希望削减政府开支。37%希望减小削减开支的幅度。

  民调还显示,在两党对削减开支议题的争议中,奥巴马比共和党更得民心。

  半数受访者认为奥巴马应该与国会合作,避免自动削减开支,46%认为应该自动生效。

  民调显示,奥巴马的支持率停止持续上升的趋势。奥巴马在连任、发表就职演讲与国情咨文后,支持率曾连续上升。

  奥巴马整体的支持率保持在50%,但是比1月份下降2个百分点,比去年12月更是下降3个百分点。

  民调显示,美国民众对奥巴马处理经济的满意度下降5%,从49%下跌到44%。

  仅有32%的美国人认为美国正走在正确的方向上,比1月下降3个百分点。

  虽然奥巴马的支持率微幅下降,但仍大幅领先他的政治对手共和党。仅有29%的受访者赞同共和党人在国会的表现,而有45%的人支持奥巴马,40%支持民主党在国会的表现。

  民调显示,仅有29%的民众对共和党持正面看法,49%的人支持奥巴马,41%支持民主党。

  距离美国全面自动减支措施将自动生效的时间,还剩短短的三天,但共和、民主两党仍未有任何达成协议的迹象。

  《华盛顿邮报》做的一项调查也显示美国人更不满意共和党的表现。该民调称,45%的美国人认为,如果自动减支在3月1日生效的话会谴责共和党人,32%表示将谴责奥巴马,另外13%的人表示将对双方都表示谴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