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长途客车驾驶员铁棍胁迫 20多名乘客被甩高速路

2013年02月27日18:36
来源:新华网 作者:王俊禄
原标题 [长途客车驾驶员铁棍胁迫 20多名乘客被甩高速路]

  新华网杭州2月27日电(记者王俊禄)记者从浙江台州高速交警支队获悉,2月26日晚上,一辆从贵州遵义开往浙江台州的长途客车行驶到台金高速仙居服务区时,驾驶员谎称到达目的地,要求车上20多名乘客下车。部分乘客发现下车点距目的地还有30多公里,拒不下车,竟遭驾驶员铁棍威胁。但最终大客车在甩下乘客及行李后,趁着雨夜扬长而去。

  现年33岁的李某来自贵州遵义,打算到台州仙居县务工。因节后车票紧俏,李某通过车站小广告联系到开往台州方向的大客车。当晚19时许,还在车上熟睡的李某突然被一阵吆喝声惊醒,“下车,下车,仙居到了”,车上驾驶员让他们拿好行李准备下车。

  李某说,下了车才知道,这里是台金高速仙居服务区,距离他们的目的地仙居县城还有将近30公里。

  但在李某下车后不久,车上传来了争吵声,原来大客车驾驶员凶神恶煞般挥动着一根铁棍威胁几名不愿下车的乘客,双方发生了争执。

  服务区保安王某说,当时听到一片喧闹声,看到好几个人围着一名手持铁棍的男子,以为在打架,他立马上去把双方拉开。“就在我把双方拉开后,拿铁棍的男子马上发动大客车,扬长而去。”王某说。

  由于当晚正下着中雨,不少人对这突如其来的变化不知所措,最后在服务区的工作人员提醒下,他们报了警。当高速交警赶到现场时,他们还在收拾被散落的行李。

  经过询问得知,此次被甩的乘客有20多人,其中包括5名妇女和2名小孩。他们都是在遵义上的车,但都没有通过正规途径买票。

  当晚,高速交警立即联系了一辆中巴车将20余人运往仙居县城的车站进行安置。据初步调查,“甩客”的大客车是一辆加班的旅游客车,目前高速交警已将相关情况反馈给当地的运管部门。

  据高速交警介绍,随着春节的结束,外来人员进入返城高峰期,部分人会因图方便、图便宜选择乘坐“黑车”,导致“被甩客”的情况时有发生。高速交警也提醒广大乘客,如果在高速路上遇到主线下客的情况,应及时记下车号、车身颜色和车跑线路并报警,以便高速交警对违法的大客车进行查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