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杭州警方破获毒品案 毒枭半年交易毒品约30公斤

2013年02月28日01:15
来源:现代金报
原标题 [大毒枭半年交易毒品约30公斤]

  近日,拱墅警方破获一起系列毒品案,缴获毒品冰毒、麻古、海洛因等近3公斤,仿“六四”式手枪一支,共计处理涉毒嫌疑人员40余人。昨日,警方向记者通报了这起案件的具体情况。

  通讯员 有剑 记者 尚淑莉

  玩具熊里藏毒品

  警方介绍,2012年11月28日晚,警方根据前期破获的一特大贩毒案的线索,对张某等贩毒涉案人员实施集中抓捕收网,分别在台州临海市、杭州拱墅、上城、下城、江干等地,抓获张某、曹某某、许某、宋某某等涉毒人员31名,当场缴获冰毒、麻古、海洛因、大麻等毒品2500余克,仿“六四”式手枪一支,子弹4发。

  2天后的11月30日,拱墅警方又在杭州某酒店抓获贩毒嫌疑人陆某、马某某,缴获冰毒、麻古5克、K粉10余克。12月6日,民警通过侦查,在杭州某大厦抓获曹某某吸毒下家尉某。

  12月7日,警方又根据贩毒嫌疑人许某的供述,在其女友车内起获了冰毒100克。

  12月8日,民警对杭州某酒店式公寓贩毒嫌疑人落脚点排查,发现贩毒嫌疑人张某寄往哈尔滨的玩具熊里查获了2000粒左右麻古,重178克。

  “现在犯罪嫌疑人更多地利用物流快递、快件等方式进行犯罪,所以很难被发现。”杭州拱墅区公安有剑介绍说。

  半年交易毒品约30公斤

  专案组在开展上述行动的同时加大审查力度,经多次审查、辨认,嫌疑人张某、杨某、陈某交代了从广东组织毒品货源到杭州大肆分批贩卖的犯罪事实。

  他们从广东供货商处低价购得毒品,再通过下线高价返售,警方还发现主犯张某与之前的7·20特大贩毒案和7·11持有毒品案有重大关联。

  2012年6月至12月期间,张某等贩毒嫌疑人在杭州及周边地区累计交易以及贩卖毒品近30公斤。

  2013年2月16日,民警在梳理张某等贩毒嫌疑人专案外围人员时,发现涉嫌吸毒的违法嫌疑人周某入住杭州某旅馆内,民警在旅馆房间内抓获周某和两名有吸毒前科的男子王某与李某,房间内有少量毒品和吸毒工具,根据线索,民警抓获提供毒品的刘某并缴获毒品若干。

  经过调查发现刘某上家段某活动规律,于2月18日在杭州将段某抓获,从其随身包内查获冰毒40余克,目前段某、刘某因涉嫌犯罪被刑事拘留,周某等人被治安拘留。

  据介绍,此次警方彻底摧毁了杭州籍,省内外地籍和外省籍等3个贩毒团伙。据主要犯罪嫌疑人交代,2012年6月至11月期间,张某等贩毒嫌疑人在杭州及周边地区累计交易贩卖毒品约30公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