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市大兴顺义昌平主要领导易人

2013年02月28日02:41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孙乾
原标题 [北京市大兴顺义昌平主要领导易人]
  本报讯(记者孙乾)不久前闭幕的北京市“两会”上,原大兴区委书记林克庆、原顺义区委书记张延昆两位“60后”新晋为北京市副市长。与此履新相关,近日,大兴区、顺义区主要领导班子成员进行调整,原区长接任区委书记。此外,昌平区副区长张燕友拟任昌平区区长。

  原区长接任区委书记

  记者从北京大兴信息网“领导介绍”栏目获悉,李长友已任大兴区委书记,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书记。同时,顺义区官方网站中领导干部任职介绍中,王刚已任北京市顺义区委书记。

  李长友此前担任北京大兴区委副书记、区长,此前担任大兴区委书记的是林克庆,在日前结束的北京市“两会”上,林克庆新任北京市副市长。王刚此前担任北京顺义区委副书记、区长,此前担任顺义区委书记的是张延昆,在日前结束的北京市“两会”上,张延昆新任北京市副市长。

  大兴区长人选正公示

  同时,记者昨天从北京市组织部获悉,现任中共北京市大兴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的谈绪祥拟被推荐为北京市大兴区人民政府区长人选。目前已通过北京组工网进行公示。

  据了解,谈绪祥时年46岁,同济大学城市规划专业本科毕业,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曾任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广西钦州办事处主任,科技业务处副处长、处长兼总工程师室主任;北京市规划委员会(首都规划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副总规划师兼总体规划处处长,党组成员、副主任;中共北京市大兴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

  然而,目前接任顺义区区长的人选尚未对外公示,记者在顺义区官方网站上发现,目前顺义区区长一职仍由王刚担任。

  昌平政府一把手换人

  北京组工网昨天还对外公示昌平区区长拟推荐人选名单。现任中共北京市昌平区委常委、北京市昌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燕友,拟任中共北京市昌平区委副书记、拟推荐为北京市昌平区人民政府区长人选。

  根据公示,张燕友今年49岁,1985年7月参加工作,于北京航空学院分院金属材料及热处理专业本科毕业,是北京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在职研究生,管理学博士,高级经济师。曾任北京市计委科教处副处长、社会处处长,北京市发展计划委社会处处长、高新技术处处长、工业处处长,北京市发展改革委工业处处长、委员(副局级)、党组成员、副主任,市对口支援和经济合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兼)。

  记者在昌平区政府网站上获悉,张燕友负责昌平区综合经济工作,为昌平区常务副区长,分管区委发展改革工委。目前,昌平区区长仍由金树东担任,组织部门尚未公布其进一步去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