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遭出租车司机性骚扰 报警后被强行丢出车外

2013年02月28日09:57
来源:东方网
原标题 [大众的哥性骚扰女乘客被除名 网友微博率先曝光]

  系一名5年车龄司机

  乘客报警后他还试图逃跑

  如此恶劣事件行业尚属首次

  东方网2月28日消息:据《东方早报》报道,前天晚上,有网友发微博称,其女性朋友于24日晚乘出租车时遭司机动手动脚,在乘客报警后,这名司机还将她丢到车外企图逃跑。昨天,经有关部门核实,该司机系大众出租一名5年多车龄的驾驶员,已被公司开除并于昨日上午办完了除名手续。

  网友微博率先曝光

  前天21点14分,网友“心是杯茶”发微博称:“2月24日晚12时后,我的一位女性朋友在城隍庙看完花灯,叫了车牌号为沪EW5159上海大众出租的出租车回家,她坐在副驾驶,司机在途中对她动手动脚,她报警后,司机还把她丢到车外想逃跑,她拉住车门不放被拖出去五六米。请在沪的女生一定注意,远离这辆车免遭不测,如有不信可去延长路派出所查案底。”

  该网友还称当事人本无意曝光,但考虑到让其他网友引以为鉴加以防范,才透露了司机的照片以及车牌号。

  据有关部门核实,该网友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该车牌号属上海大众公司出租车,该司机系车龄5年多的出租车司机。

  据了解,该差业务是从东宝兴路至延长路,是从城隍庙上车的。处理的警方不是延长路派出所,而是共和新路派出所。

  据共和新路派出所当时处理的人员介绍,当时警方对该事件进行调解处理,驾驶员写了书面检查,并拿出500元作为对这位女乘客精神上的补偿,得到了该乘客的谅解,所以没有通知大众公司。

  昨天上午即被除名

  据知情者透露:“该司机是一个崇明籍驾驶员,在公司开车已有5年多时间了,此前没有发生过服务方面的投诉。但他平时说话会有点不三不四,没有想到这次发生了如此恶劣的事件。”据了解,昨日上午,大众公司已作出决定,坚决予以开除该名司机,并已办完了除名手续。

  据悉,出租车行业发生如此恶劣事件尚属首次,对此网友呼吁有关部门能加强对员工的培训,以杜绝此类事件的再发。另外也提醒各位女性乘客加强自我防范意识,乘坐出租车尽量坐在后排,不给司机“揩油”的机会。

  昨天,上海市交通港口局相关人士表示,对于这起事件,要求各出租汽车公司举一反三,进一步加强出租车驾驶员的职业道德教育。对于类似的不道德行为,决不容忍,要求企业坚决解除劳动合同,予以除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