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华人巴士宾州翻车冲入树丛 1人死亡15人伤

2013年02月28日15: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美华人巴士宾州翻车冲入树丛 1人死亡15人伤]
  中新网2月28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就在纽约华埠风华巴士全部停运的同时,26日在宾州发生了一起严重的华人巴士翻车事故,导致1人死亡15人受伤的惨剧。

  据两名寻求法律帮助的伤者家属透露,巴士26日晚从纽约华埠开出,终点站是纽约上州的雪城(Syracuse)。当晚7点半左右,巴士行驶到宾州范围内的380州际公路(State Route 380)时,车辆失去控制,发生撞车事故。

  据当地媒体Pocono Record报道,事故十分惨烈,整辆巴士翻转,并随后冲入了路边的树丛中。至少5辆救护车、多辆消防、警车从门罗郡和拉克万纳郡赶到现场,把困在车内的乘客救出。巴士上有1人死亡,死者为张姓华裔男子,年仅30岁,他在被送往位于周边的盖辛格社区医疗中心(Geisinger Community Medical Center) 时宣告死亡。张的弟弟也同在巴士上,至截稿时仍在医院接受治疗,情况危急,尚未得知是否能生还。

  据家属透露,15名伤者中的这两名,一人为60多岁闽籍男子,他身受重伤,肋骨断裂并昏迷,被送往车祸发生周边医院,直到27日才恢复意识。另一位则是二十出头男子,现也在医院接受治疗。

  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目前认为冻雨夹杂着雪的糟糕天气和路况可能是造成事故的主要原因。警方也希望目击者拨打570-839-7701。警方表示,车祸发生时,车内共有15名乘客和司机1人。开车司机是居住在布鲁克林22岁的梁某。他所驾驶的奔驰凌特客车,隶属于位于雪城的宇宙巴士旅游公司(Universal Bus Travel Inc。),该车能够容纳16人。

  记者前往位于亚伦街3号的巴士站询问时,售票员首先表示,华埠仅此一家开往雪城的巴士,每天下午5点发车,10点左右到达雪城。但一问到是否是自家巴士发生事故,售票员立刻变脸表示不是自家公司发生的事故,是别家经营去雪城的巴士公司的事。(苏夏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