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8岁女孩雪地飙车公交司机追尾百次

2013年03月01日07:11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8岁女孩雪地飙车公交司机追尾百次]
  2月27日,一位俄罗斯的8岁女孩在父亲鼓励下驾着奥迪在雪路上疯狂飙车,网友评论为“俄式驾驶本来就是从娃娃抓起的”。

  同一天英媒称,俄公交司机沃尔科夫因不满无礼超车,经常故意追尾,如今已撞超过100起,网友送他绰号“惩罚者”。

  8岁女孩雪路飙车至90公里/小时

  一名俄罗斯司机强迫自己8岁的女儿开车在结冰的路上飙车90公里每小时,随后还将视频发布至网络,现在他已经被贴上“世界上最糟糕父亲”的标签。

  28岁的德米奇·德米特里拍摄了女儿卡琳娜开奥迪兜风的令人震惊画面。他的8岁女儿开着奥迪,在冰雪路面上时速超过100公里,副驾父亲一边拍录像,一边催她:“别看车速表,只管踩油门,别害怕。”该视频显示,坐在卡琳娜旁边的父亲即使在小女孩面露忧惧神情时,也不停地催促她“来吧,加快。不要看油表,至少开到100公里吧。”在父亲的鼓励下,卡琳娜将车速由90公里每小时飙到120公里每小时。

  这对来自圣彼得堡的夫妇目前都面临警方调查。

  公交司机被称“正义惩罚者”

  据英媒报道,俄公交司机沃尔科夫因不满无礼超车,经常故意追尾,如今已撞车100多起。他说之所以没被开除,是因为“只要不是我的责任,管理层不会在意,通常巴士只是受损轻微,较重也只需等着保险理赔就是。”沃尔科夫已是网络名人,获得了“惩罚者”称号。

  他承认自己制造的交通事故已超过100次。令人惊讶的是,他仍在继续工作。他说,只要在路上看到那些随便超车飙车或者不按规矩行驶的车辆,他就开着大巴从背后撞上去,以此惩罚那些“嚣张的驾驶员”。

  沃尔科夫说,目前他的惩罚机制都行之有效,没有造成伤亡大事故。由于装有车载摄像头,前方被追尾车辆的“罪行”已经先被拍下来,即使被沃尔科夫追尾后,前方的司机们也不敢与沃尔科夫有太大冲突。 (来源:广州日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