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普洱一名14岁男孩骑无牌摩托 撞死3岁女童逃逸

2013年03月01日12:04
来源:云南网
原标题 [普洱一14岁男孩骑摩托还带人 撞死3岁女童后逃逸]

  为鼓励市民踊跃举报肇事逃逸案件,普洱市思茅区交警大队于今年1月1日起,对举报肇事逃逸属实的人进行现金奖励。昨日记者获悉,一名14岁的中学生骑摩托带人致3岁女童死亡逃逸,被两人举报后交警迅速破案,举报人各得到3000元奖励。截至目前,思茅区交警大队共为多名举报人兑现6800元奖金。

  案件

  男孩骑摩托

  撞倒幼女后逃逸

  据办案民警张云召介绍,中学生肇事致人死亡案件发生在2月4日。当天下午4时45分许,3岁的小轩和奶奶在曼歇坝农场一队公路边玩,看到爸爸骑着摩托车回家,小轩很高兴,朝爸爸跑去,但就在此时,一辆二轮摩托车飞快冲了过来,小轩的爸爸怕对面而来的摩托车撞到女儿,拼命朝摩托车驾驶员挥手示意慢点,但悲剧还是发生了,骑摩托车的男孩右膝盖撞倒了小轩,随后肇事摩托车逃逸。

  见此,小轩的爸爸看了一下女儿,立即掉头去追逃逸的摩托车,不过对方车速太快,他追了约4公里都没追到。随后小轩被送往普洱市人民医院抢救,遗憾的是由于伤势过重,小轩于当晚9时许离开人世。

  “摩托车没有牌照,肇事时车辆没留下任何证物,给侦破带来很大难度。” 张云召告诉记者,随后他们展开排查,走访了8个村寨,并为村民宣传《奖励办法》,最后有两位村民为他们提供了有效线索。2月7日,交警找到了当时乘坐肇事摩托车的小蔡,小蔡供述当天是14岁的小李骑的摩托车。随后,小李在南岛河家中被抓获。张云召介绍,小李14岁,还是一名中学生。

  现象

  很多家长

  为未成年子女买摩托

  小李肇事致人死亡案目前还在处理当中,令民警担忧的是,一些父母因过于溺爱纵容孩子,为未成年的子女购买摩托车,导致孩子走上违法犯罪的道路。

  在本案中,当民警找到小李的父亲,问他为什么要让孩子骑摩托,小李的父亲称“不买摩托给他,他不肯去上学”。而这几年来,思茅交警大队也查获不少未成年人骑摩托车,父母都表示是被孩子逼着买的。

  就在记者采访时,一名中学生前来接受处罚。他告诉记者:“父母不在家时偷骑了家里的摩托车,因无证驾驶被查到,幸运的是没有造成严重后果。”

  思茅区公安分局副局长、思茅区交警大队大队长李杰表示,针对未成年人骑摩托行为,交警部门将深入各学校进行宣传;另外,以后一经查实,亦会通知家长前来接受相关教育。

  黄兴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