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整容游客蜂拥首尔 酒店推美容服务吸引游客

2013年03月01日15: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中国整容游客蜂拥首尔 酒店推美容服务吸引游客]
  中新网3月1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随着中国人的“整容旅游”热潮不断升温,首尔江南的高级酒店也开始出现越来也多的中国整容游客。

  首尔江南的一家酒店经理说,过去来韩国接受整容手术的中国游客都选择住廉价酒店,而且也有酒店担心,整容的游客入住高级酒店会影响酒店的形象,因此不怎么积极吸引他们。

  但是,接受整容手术后脸部通常会发肿,至少需要一周时间才能复原,需要多日入住酒店。因此,中国整容游客已成为酒店不得不开始重视的顾客,酒店方面也开始推出吸引整容游客的不同营销策略。

  据悉,韩国乐天世界酒店在酒店内部开设整容医院、美容中心和牙科。为了给中国游客提供更好的服务,还雇用了翻译人员。位于江南的IP酒店也在酒店里开设“医疗中心”,给游客提供整容、皮肤护理、牙科的服务。

  IP酒店的相关人士称:“为了接受整容手术入住酒店的中国人相当多,酒店内开设美容中心后,10%中国游客还会到美容中心做美容。”

  据统计,去年访韩接受医疗服务的外国游客人数为15万人次,比前一年增加3万多人次。这些游客2011年在韩国花的医疗费用达到1800亿韩元(约2亿多新元),每人平均花662万韩元(约7500新元)。

  若考虑到酒店以及购物费用,中国游客的消费额真的达到韩国方面不得不重视的程度。许多整容医院方面表示,今年春节来韩国接受整容手术的中国游客比以往增加了两倍以上。

  韩国旅游业的有关人士指出:“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希望边接受高品质的医疗服务边旅游。随着中国游客人数急速增加,韩国医疗旅游行业为了满足中国游客的需求,应该提供更高品质的医疗服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