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委副总统称查韦斯为拉美贫民奔波 因此患癌症

2013年03月01日16: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委副总统称查韦斯为拉美贫民奔波因此患癌症(图)]
委内瑞拉政府2月15日发布了查韦斯在古巴治疗期间的照片,这是查韦斯自去年12月赴古巴手术以来,官方第一次发布查韦斯本人照片。


  委内瑞拉政府2月15日发布了查韦斯在古巴治疗期间的照片,这是查韦斯自去年12月赴古巴手术以来,官方第一次发布查韦斯本人照片。

  中新网3月1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委内瑞拉副总统马杜罗周四(2月28日)发表声明称,总统查韦斯由于为拉美国家贫民孜孜不倦的奔波,因此患上癌症。

  当地媒体援引马杜罗的话说:“大家知道,查韦斯为什么不顾自己的身体健康,因此两年来一直在与癌症抗争吗?因为他完完全全将身心投入到忘我的工作中,目的是让人民有住房、获得医疗和接受教育。”

  马杜罗视察了首都加拉加斯一处贫民区,并向当地居民发放新家的钥匙。他说,这一切都归功于查韦斯救助底层贫困居民所做出的努力。

  马杜罗呼吁委内瑞拉人民忠于为祖国付出一切的查韦斯。他还表示,将继续革命事业,与资本主义带来的暴力、犯罪和吸毒等行为作斗争。

  查韦斯自2012年12月接受癌症手术后两个月以来一直在古巴进行治疗,期间一次未曾出现在公众面前。上周他突然被从哈瓦那送往加拉加斯军医院,在此之前,当局公布了他在医院病房内与女儿的合影照。

  巴拿马常驻美洲国家组织前大使吉列尔莫·科谢周三(2月27日)称掌握机密信息,查韦斯两月前已记录到脑死亡。他表示,上周将查韦斯从哈瓦那转移到了加拉加斯,因为当局不想在古巴对其停止使用人工呼吸器。他还声称,查韦斯似乎已于几天前停止使用支持生命系统。随后委内瑞拉外交部驳斥了科谢的声明。委内瑞拉外交部发言人表示,“这一说法与事实不符”,目前查韦斯正在接受所有必要的治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