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友尸骨未寒陈俊生带女人看房 回应:她是中介

2013年03月01日16: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女友尸骨未寒陈俊生带女人看房?回应:她是中介(图)]
台湾《苹果日报》

  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3月1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陈俊生女友陈怡婷去年10月24日控诉他劈腿,并留下“为了让你知道我有多痛”遗言跳楼身亡,当时陈俊生接受媒体专访时还痛哭流涕表示“没有别的女人,她误会了”。如今陈怡婷尸骨未寒,昨天陈俊生被直击戴着口罩带女孩同行,2人还去看预售屋。此女孩皮肤白皙,年约20岁出头,和去年1月陈俊生身边被拍到的长发女疑似同一人。

  昨下午4点多,陈俊生开车到位于信义路上的补习班,他戴着口罩,车子就违规临时停在信义路上。他独自走进补习班,约10分钟后,他离开补习班上车驶到旁边的巷口停下,此时“白皙妹”从副驾下车,她一头飘逸长发,戴着眼镜身材纤细。

  “白皙妹”在超市买了2瓶饮料上车,陈俊生载她到敦化南路2段巷内,一同走进一家预售屋招待所,一进门就有人招呼,陈俊生听工作人员讲解,她乖乖待在身旁不多话,2人不到10分钟又离开。

  问及“白皙妹”是否为女友,陈俊生昨晚连回3次没有:“是我朋友,不熟!”问他为何会去看预售屋,他说:“经过,看一下。”

  问他陈怡婷遗书曾提及被他告知“有另一个女生存在,而且她怀孕了”,并要她接受“必须同时与别人交往的事实”,是否就是“白皙妹”,他回应:“不是啦,从头到尾都不是!”他还说“白皙妹”与去年被拍女子不是同一人。

  至于“白皙妹”身分,他说:“她是中介,今天没上班,陪我去看房子。”他还透露女方在台湾房屋上班,又指另一女是代销小姐。陈俊生去年11月出席陈怡婷告别式时,被陈的表妹痛骂“畜生”并赏2巴掌,要他跪下道歉,问他现在可有探望丧女的陈妈妈,他回答说,“会去啊”,他还说有去给女友上香。至于现在有无女友,他说:“没有,被你们拍得很烦,不想交了。”他不断重复说“我不是艺人,不要消费我”。

  陈怡婷妈妈昨一听到“陈俊生有没有照顾你”的提问,慌忙表示“有啦有啦”然后以“在忙”挂电话,陈怡婷表妹张又心对于他被拍到约会,冷回:“不意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