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高速醉驾被查 发酒疯用头撞破警车挡风玻璃

2013年03月01日20: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男子高速醉驾被查 发酒疯用头撞破警车挡风玻璃]
  中新网台州3月1日电(见习记者 祝晓艳 通讯员 丁锡舰)2月28日,在浙江甬台温高速上发生了一起严重的醉酒驾驶案,更让人不可思议的是,在醒酒过程中,该男子竟然发起酒疯,用头把警车的挡风玻璃都给撞破了。

  28日晚22时50分许,当台州高速交警巡逻至甬台温高速宁波方向临海市沿江镇路段时,发现前方一辆红色的比亚迪轿车一会向左、一会儿向右,呈“S”形行驶,而且时不时踩刹车,多次险些和驶过车辆发生刮擦。

  交警立刻拉起警报,并将比亚迪轿车引导到服务区。拉开车门,车上顿时一阵酒气扑鼻而来,而驾驶员一副醉醺醺的样子。

  在经过酒精测试后,交警发现测试结果达到了123mg/100ml,该男子涉嫌醉酒驾驶。

  按照规定,醉酒驾驶需以血液检测结果为准,民警于是准备将该男子带到台州医院进行抽血,等待进一步的检测结果。

  然而更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在带往抽血过程中,可能是由于酒劲发作,该男子竟然耍起了酒疯,情绪失控,并一头将警车的挡风玻璃撞碎。最后在3名交警的合力下,才将当事男子带回了大队的醒酒室。

  据了解,该男子姓汪,浙江开化县人,34岁,是一名理发师,小的时候就在随母亲在台州这边生活,21岁时就未婚先育了一女儿,后女孩母亲突然离开,至今未联系汪某。

  两年前,汪某新交往了一女朋友,就在前段时间,两人因为感情问题,发生争执,当天女朋友还收拾了东西离开汪某家里,并将手机关机。

  也许出于这个原因,28日夜间,汪某独自一人在台州市黄岩区院桥镇一饭店吃饭时喝下了三瓶闷酒后,就不管不顾地开车上了高速公路,准备前往临海玩。

  在询问过程中,交警发现还汪某手臂上有多次划伤痕迹。据汪某交代,他曾多次试图自杀。

  3月1日上午,记者从台州市公安局刑侦支队物质检验中心得知,汪某的血液酒精含量达到了217mg/100ml,比醉酒驾驶80mg/100ml高出了1.71倍。目前,汪某因危险驾驶罪被刑事拘留,等待汪某的将是1-6个月的拘役,驾驶证也将被吊销,5年内不得重新考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