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33岁男子喝酒后猥亵5名幼女 自称无法控制自己

原标题 [喝酒之后 他就成了“禽兽”]

    来源:郑州晚报

  喝酒之后

  他就成了“禽兽”

  5个月内摧残了5名幼女

  她们中年龄最大的9岁,最小的才4岁

  我们衷心地祝愿那些受伤的孩子

  今后的生活能够平安幸福

  变态、混蛋、色魔?记者无法寻找到最为贴切的代称,来定义这名犯下累累罪行的33岁男子。

  他曾在短短5个月内,在中原区须水镇对5名幼女实施猥亵奸淫,给她们身体造成摧残的同时,也给她们的精神和家庭带来巨大伤害。

  坏人注定要受到法律的严惩。但是,孩子们的生活还要继续。

  本报衷心地祝愿她们今后的生活能够平安幸福。记者 刘凌智

  不到半年,一个乡镇有5名幼女遭猥亵

  2012年9月8日、11月15日、12月29日、2013年1月11日,须水派出所连续接到报警,声称自己的女儿遭他人猥亵。

  须水派出所成立专案组,对该案件进行调查,对可疑人员进行排查。

  受害者年龄小,最小的4岁,最大的才9岁,无法清楚描述出嫌疑人相貌特征,且作案地点隐蔽,给案件侦破带来难度。

  通过调查,警方查清2009年涉嫌猥亵儿童的前科人员马进周具有重大嫌疑。

  2月2日,专案组将其抓获。

  经审讯,马进周很快供认了5个月内其在二砂村、宋庄村、西岗村以及在柿园的5起犯罪事实。

  嫌疑人早前曾因猥亵儿童获刑一年半

  犯罪嫌疑人马进周,曾用名豆五全,男,33岁,巩义市人,初中一年级文化,曾在须水镇三十里铺一家机械厂做焊工。

  曾因犯猥亵儿童罪于2009年3月被巩义市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零六个月。

  他给人的感觉是个子不高,大脸盘,相貌平常,肤色偏白……

  就是他,成了须水镇内5名幼女的噩梦。

  他把小女孩掐晕后再实施猥亵

  去年11月15日,马进周在宋庄大街用一盒彩泥将8岁的小玉(化名)骗至西流湖附近一公厕。

  他掐住小玉的脖子,直至孩子晕了过去。在其醒来后,对其进行奸淫。

  去年12月29日18时,马进周窜至须水镇西岗村被害人8岁的小童(化名)家楼下,以让被害人小童帮助拿包为名,将其诱骗至郑上路一排无门房间内,对被害人实施奸淫。

  2013年1月11日13时,马进周窜至须水镇西岗村与郑上路交叉口,强行将被害人9岁的小君(化名)拉至西边的小树林中,采用掐脖子的暴力手段将被害人掐晕后实施猥亵。

  他说自己喝点酒后就控制不住自己

  办案检察官陈秀芝表示,这是她所办理最为恶劣的案件,手法狠毒且手段恶劣,在提审嫌疑人之前甚至怀疑对方心理是否正常。

  提审马进周时,嫌疑人并没有抵赖狡辩,而是像叙述工作一样,认罪态度特别好,且面相根本看不出这个人能犯下如此阴狠歹毒的罪行。

  他告诉检察官,他喜欢喝酒,每当喝完酒后,就忍不住去做那些事情,他根本控制不住自己。

  昨日,记者从中原区检察院得知,犯罪嫌疑人马进周以暴力手段强行与幼女发生性关系,有其供述、被害人陈述、证人证言、鉴定意见、辨认笔录以及书证等证据证实,其行为涉嫌强奸罪,已被批准逮捕。

  正确引导孩子,千万不能揭其伤疤

  昨日,本报记者联系到市八院心理科副主任医师刘俊德,他认为从马某的对答如流来看,有精神障碍的可能性很小,作为一名壮年男性,正值生理需求旺盛阶段,如此不择手段来满足个人欲望,有可能存在性心理障碍,属于恋童癖。

  刘俊德表示,在临床上碰到不少类似案例。他们可能由于受到人际关系的挫折,或者与家庭无法相处,感到与成人社会交往费力,而与儿童交流则毫不费力,能够得到征服的快感,从而满足得到性方面的快感,“但无论怎样,这并不影响法律对嫌疑人的制裁”。

  对于今后受害家庭的生活及孩子们的成长,刘俊德建议家长们一定要多给些引导和帮助,毕竟孩子们的路还长,还有很强的可塑性,千万不能揭孩子的伤疤,这个心理创伤有可能是终生的。

  随着时间的推移,孩子们会进行自我修复,如仍存在对异性排斥、抵触,家长们仍要进行正常的引导。如果在短时间内出现情绪问题,如时常恐慌、做噩梦等现象,应寻找医生进行心理干预。如不能改善现状,情绪仍不稳定的话,应配合药物治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