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刀锋战士律师力主庭外和解 女友原是射击好手

2013年03月03日05:37
来源:东方早报
原标题 [刀锋战士律师力主庭外和解 女友是射击好手成新证据]

  南非著名残疾短跑名将“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自从陷入涉嫌谋杀女友的案件之后可以说麻烦不断,虽然他已经保释出狱,但这起案件的进展仍然受到了广泛的关注。根据英国媒体《镜报》消息,“刀锋战士”又一次陷入到了诉讼麻烦之中,但这一次皮斯托瑞斯成了原告,他想要起诉自己昔日的邻居,理由是对方损害了自己的名誉。而随着谋杀案调查的深入,又一项新的证据浮出水面,原来本案的死者“刀锋战士”的女友斯滕坎普是一名射击好手。

  律师主张庭外和解

  就在“刀锋战士”仍在因涉嫌谋杀女友案而焦头烂额的时候,他却陷入了另一场官司之中,不过这一回皮斯托瑞斯站上了原告席。他要起诉的是一位名叫卡西迪·泰勒·米莫瑞的女子,该名女子是他昔日的邻居。大约四年前,作为邻居的米莫瑞曾参加过皮斯托瑞斯在自己家中举办的一场聚会。结果在聚会上,皮斯托瑞斯踹门的时候弄伤了米莫瑞的脚,随后该名女子向警方提出指控,“刀锋战士”也因为此事而被当地警方逮捕,他还在监狱中度过了一个晚上。不过警方并没有就此事作出进一步处理。

  这一回皮斯托瑞斯准备就这一“陈年旧账”进行起诉,他认为米莫瑞的伤害指控是对他名誉的损坏。因为此前,米莫瑞的报案记录上显示,“刀锋战士”是暴力打伤了米莫瑞的脚踝并导致后者进行了一次手术。这位年仅21岁的女邻居也不甘示弱,她马上提交了一份反诉讼,要求皮斯托瑞斯向他公开道歉。据悉,此案件将于近日在当地法庭进行宣判。

  “刀锋战士”对于这场官司显得信心满满,但他的律师却有不同的意见。他的律师加里·普理查德曾对媒体表示自己非常有自信能够让此案件在法庭之外得到妥善解决,他表示:“双方正在进行协商和沟通,我主张努力达成庭外和解。”

  至于为什么律师会选择庭外和解,这和皮斯托瑞斯本人现在的处境有关。现在“刀锋战士”正处于保释阶段,让他再次出现在法庭上对他的谋杀案件来说没有任何有利之处,就算是作为原告出席也会破坏他之前一直对外展示的“悲伤形象”。他的发言人还曾宣称皮斯托瑞斯暂时不会参加任何训练和比赛,因为他本人还无法从伤痛的阴影中走出来。

  警方:女友是射击好手

  皮斯托瑞斯的下一次庭审时间定在6月4日,但关于这起案件的调查却丝毫没有停下脚步。北京时间昨天,又一项新证据浮出水面,据多家英国媒体爆料,皮斯托瑞斯的女友,也就是本案的死者斯滕坎普生前也是一名射击好手。

  从媒体披露的照片来看,身着白色背心和牛仔裤的斯滕坎普正手持枪支戴着耳罩,而她手上的枪正是一把9毫米口径的枪支,这和皮斯托瑞斯枪击她的枪支是同一型号。照片上的她正在对准目标射击,看上去有模有样。此外,她本人还曾在社交网站上写下过如下句子:“今天早上进行了射击练习!我感觉现在的压力小多了。”足以见得,斯滕坎普本人熟悉并且习惯使用枪支。

  警方从皮斯托瑞斯家中总共搜索出7支手枪,除了9毫米口径的手枪之外,其他还有3支猎枪、1支左轮手枪、1支0.38英寸手枪和1支来复枪,但另外6支枪皮斯托瑞斯都没有合法的持枪执照。一位调查者表示:“这些图片让人感到不安。斯滕坎普习惯用枪,她就不会对一个把枪支放在床头的男友感到奇怪。当枪支成了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你就会忘了这些枪支是可怕的武器。”

  不过斯滕坎普的家人却表示对于她的射击爱好并不知情:“我们不知道她是怎么学会用枪的,她爸爸从来没有教过她这种东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