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7岁男童玩水枪误射老师被殴 笤帚把被打烂(图)

2013年03月03日06:43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航 万登峰
原标题 [扶风7岁男童玩水枪误射老师招痛打 笤帚把被打烂]
住院几天了,男孩背部的伤痕还依稀可见 本报记者 赵航 摄
住院几天了,男孩背部的伤痕还依稀可见 本报记者 赵航 摄


  本报宝鸡讯(记者 赵航 实习记者 万登峰)开学第三天,还沉浸在寒假快乐生活中的7岁男孩乐乐(化名),在午间休息时和同学玩水枪。正玩得兴起,乐乐发射的一枚“水弹”击中了正在课间巡视的数学老师罗老师,罗老师认为是学生故意袭击大为光火,将乐乐带到教室外面,用笤帚把儿教训了一顿,造成乐乐头部和背部多处软组织损伤。

  “娃疼得躺都躺不下”

  “我不是故意的,真的是我不小心!”昨日,躺在扶风县人民医院普外科病床上输液的乐乐一脸紧张,使劲解释着自己的“错误”。今年7岁的乐乐是扶风县城关镇新店小学二年级学生,他被医生诊断为“软组织损伤”入院治疗。因为父母都在西安打工,他和爷爷奶奶生活在距离学校10里路外的老家。“每天乘坐校车上下学,中午在学校吃午饭。”乐乐说,“我和同学玩水枪,不小心把水喷到数学课罗老师身上。”

  “他用笤帚把儿打我的头,我抱着头,他就打我的背!”被老师带到教室外“教训”的乐乐没来得及申辩,老师手中的笤帚把儿就狠狠落下来。

  被老师打得哇哇大哭的乐乐一个劲地躲避着笤帚把儿,但他的左耳朵根、后脑勺,还有脊背上还是被打得红肿。乐乐怯怯地说:“老师把笤帚把儿都打烂了。”2月27日中午1时许,乐乐的爷爷接到孙子从学校打来的电话:“娃说头疼得很!”以为孙子感冒的爷爷赶紧撂下碗,坐车赶到学校。“娃蹲在学校大铁门里,一个劲地哭着。”看着孙子后脑勺鼓起的大包和红肿的耳朵,爷爷愤怒了,欲找老师理论,但是被学校老师劝住了,承诺学校会“妥善处理这个事”。想着孩子不听话,被老师教育一下也是对的,善良的老人于是带着孩子回了家。乐乐的爷爷透露,以前孩子在学校也被老师打过,不过这次比较厉害。

  到了晚上,乐乐的奶奶给孙子脱衣服睡觉,“发现孙子的脊背上满是血印子,左腿上还有一个红肿的大包。家里人这才知道娃在学校被老师打得狠了。”爷爷气愤地说,“娃疼得躺都躺不下,也不敢侧着睡,因为耳朵还有伤,老伴一宿就抱着孙子在怀里睡了一觉。”

  校方称将协助孩子看病

  对于学校发生老师打学生一事,新店小学校长黄建科表示:“听说这事后很遗憾。”学校已经出面调查此事,证实罗老师确实在2月27日午饭后的自习时间殴打了一名学生。原因是学生玩水枪将水射到老师的眼镜片上,误以为学生朝他射水的罗老师于是教训了该学生。黄校长表示,学生被打后,学校和被打孩子的亲属取得联系。“当天下午学校带孩子做了脑部CT,没发现啥问题。”第二天,学生家长来学校反映“背部有伤”后才知道学生被打得严重,目前已经入院治疗,学校会积极地处理此事,协助孩子看病。

  扶风县城关镇教育组专干付宝强表示,开学前还专门按照县教育局部署安排召开了开学工作会议,并且强调了作风纪律。“老师为人师表,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能体罚学生。”付宝强说,目前学校已经对殴打学生的老师做出“停课反省”的处理决定。

  2月28日,宝鸡市人民政府召开了2013年全市教育工作会,宝鸡市教育局局长苏永兴在安排部署2013年工作时,强调“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关注留守儿童,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对于“有效措施解决体罚学生、有偿家教等严重违反师德规范的突出问题”,苏永兴表示,将采取着力抓教师师德和业务水平提升,提高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